惨!AC米兰新赛季球票销量新低 球迷都去哪了

2016年08月20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各赛季套票销量各赛季套票销量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中国财团入主让AC米兰看到了一丝复兴的希望,但是圣西罗球市的销售依然十分惨淡。由于财政方面资金不足,中国财团的注资短期内无法到账,和意甲的竞争对手相比,AC米兰在今年夏天几乎没有爆炸性的引援,对球迷的吸引力也持续下滑。

  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在意甲第一轮即将打响之际,红黑军团只售出了10000张圣西罗的赛季套票,这个数字是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低点,完全无法与90年代辉煌的米兰王朝时期相比。从1986/87赛季到1993/94赛季,季票销售量最低的一年也有52520张,而在顶点的1992/93赛季,季票的销售量竟多达73034张。从2012/13赛季开始,随着AC米兰战绩的下滑,这个数字也不断减少,但即使上个赛季,也有19000名死忠选择陪伴球队。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从这个意义上说,AC米兰意甲到了近些年的最低谷。北京时间后天凌晨,蒙特拉和他的弟子们就将面对上赛季球队主帅米哈伊诺维奇率领的都灵。球队现在要做的,是一步一个脚印地踢好比赛,把球迷们重新带回圣西罗。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蒙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