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抢断3犯规4中0!让加索尔哭晕的不是对手是他

2016年08月20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西班牙队的绝对主力关键场次这样的表现……作为西班牙队的绝对主力关键场次这样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里约奥运会半决赛结束了首场争夺,西班牙队以76比82不敌美国队被淘汰出局。西班牙队球员卢比奥全场4投0中没有得分,只拿到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卢比奥作为西班牙队的首发控卫,整场比赛状态全无。无论是投篮还是突破卢比奥始终都不能为球队贡献得分。自己的老大哥加索尔今天带伤作战首节就拿到了12分,可惜的是卢比奥没能发挥出球队未来接班人的领袖气质。

  开场西班牙的第二次进攻,卢比奥持球突破到内线,换手后的低手上篮没能命中,而这也是卢比奥首节的唯一一次突破。随着连续试投不中后,卢比奥再次陷入了投篮阴影中,而他在罚球线上的两罚不中,更是让他彻底失去了主动进攻的信心。半场结束时,卢比奥的数据统计除了2次犯规之外,其余全是0。而他上 半场只打了3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经过半场休息之后,卢比奥的进攻依旧没什么起色。在面对美国队逼防时,卢比奥只能将球顺利的运过半场,随后将球分配给纳瓦罗手中。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4分57秒时,卢比奥抢断汤普森背后运球过掉了欧 文,在面对小乔丹防守时,他一个风骚背传给加索尔,可惜后者没能将球打进。卢比奥等待了三节的助攻就这样化为泡影。

  全场比赛卢比奥在三分线外没有一次出手,他越是投不进就越不敢投,美国队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逐渐放 掉了对卢比奥投篮防守。看着卢比奥在场上起不到太大作用,在第四节还剩7分钟时,西班牙队将卢比奥换下,直到最后的17.7秒垃圾时间才将他替换上场。七分钟的关键追分阶段,卢比奥都是在板凳席上看着 队友在一次次逼抢。

  卢比奥本届奥运会场均贡献5.3分2.7次助攻,在西班牙的黄金一代即将谢幕之时,他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显得有些不尽如人意。西班牙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揭幕战和闭幕战,卢比奥都没有得分,而带给西班牙队的也都是失利的结局。

  (珅葳)

文章关键词:卢比奥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