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最贵外援将抵重庆 高层:他将效力到2018年底

2016年07月22日08:41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力帆新外援卡尔德克将抵达重庆力帆新外援卡尔德克将抵达重庆

  记者 赵映骥 

  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上午11点,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新援、巴西圣保罗球星卡尔德克正式加盟球队的消息——他将身披27号,为力帆效力到2018年年底。

  据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卡尔德克将在今天下午抵达重庆,虽然昨天俱乐部并未公布转会费,但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卡尔德克500万欧元的身价,也让他超过吉利奥蒂成为了力帆身价最高的球员。

  到中国开启新号码

  在今年7月15日24点,中超二次转会窗关闭之前,力帆火速签下了巴甲著名俱乐部圣保罗的前锋卡尔德克,并为其完成了中国足协的注册,随后外援维埃拉为了给新外援腾出注册名额,在昨天宣布离队。

  昨天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在今天顺利通过中国足协的注册及报名手续之后,卡尔德克也正式加盟了力帆俱乐部,目前我们和他签了两年半的合约,他将为力帆效力到2018年年底。”

  在来到重庆之后,卡尔德克希望在中国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所以选择了一个冷门的27号,而不是之前的31号。

  张外龙看重新援

  作为一名标准的9号球员,卡尔德克射术不错、头球出色,不过他曾入选2014年巴西世界杯七人候选阵容的经历,以及他高额的身价,说明了他实力比维埃拉更强。

  力帆主帅张外龙在得知卡尔德克即将亮相之后,也是非常开心,他认为卡尔德克的到来正是时候,他将与阿根廷人吉利奥蒂形成有效互动及良性竞争,加强力帆队的锋线实力、丰富力帆队的进攻套路,并为教练组提供更多的中前场搭配选择。

  昨天力帆俱乐部官方宣布卡尔德克加盟的信息时,也发出了一张官方海报:“怒帆雄起,克敌必胜!”

  按照俱乐部的安排,卡尔德克将在今天下午三点左右抵达重庆。

  ▲▲记者揭秘

  卡尔德克昨天才完成

  TMS国际转会

  随着卡尔德克终于官宣,很多球迷对外援如何引进也产生了疑问,因为按道理卡尔德克应该在7月15日转会窗口关闭时转会力帆,为何拖了这么多天才完成?记者昨天咨询了一位从事中超转会多年的圈内人。

  该圈内人透露,中超俱乐部购买外援,一般都是同一个流程:“首先是去找球员所在的俱乐部谈判,到底是租借还是转会,并草签了协议;有了协议后就会安排球 员进行试训、体检、签个人工作合同的工作;这两步完成之后,就会通过TMS国际转会系统,进行转会操作,在系统匹配之后完成网上的转会;随后将这个转会资 料提交到中国足协,如果是没在中国效力的球员,还需要办理参赛证,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之后就到中超公司办理上场手续。”

  卡尔德克之所以 迟迟没能官宣,就是国际足联的TMS系统出现了技术故障,该圈内人透露:“其实和力帆俱乐部一样,国内好几家俱乐部的转会都卡住了。考虑到是国际足联的系 统故障,中国足协还是开了绿灯,让这些俱乐部将相关证明材料押在中国足协,等系统恢复后第一时间办理,结果直到今天才全部完成。”

文章关键词:力帆外援张外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