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4-0证明苏宁为何排第2 两名新援融入很快

2016年07月20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崔龙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角逐,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第12分钟,马丁内斯头球破门,为江苏苏宁首开记录。第23分钟,杜威停球失误,吴曦近距离射门得手。第41分钟,华夏开出左侧角球,杜威在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第57分钟,马丁内斯近距离射门得手,梅开二度。第69分钟,特谢拉任意球助攻塞恩斯伯里头球破门。最终,凭借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和塞恩斯伯里、吴曦的进球,江苏苏宁主场4-0战胜河北华夏。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崔龙洙点评了本场比赛:“之前的客场三场远征没有拿到分很遗憾,但是今天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高兴。新来的外援融入的比较快,和中国球员打成一片奉献了精彩的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告诉了广大的球迷,我们为什么能够位列第二,我们用我们的斗志和精神证明了这一点。但是我们不可以掉以轻心,因为河北缺了五个主力,这场比赛他们不是按正常的实力来打的。”

  如何点评一下马丁内斯和洪正好的表现?对此,崔龙珠说:“首先马丁内斯经过了长途跋涉倒时差,各种原因他很疲劳,但是他今天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充分证明了自身的价值。洪正好也证明了身为韩国国家队队员是有实力的。相信这两名队员之后会很快融入我们的球队。”(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洪正好阿洛伊西奥马丁内斯卡库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