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尤西雷补射破门佩莱中柱 鲁能暂1-0绿城

2016年07月20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激战绿城鲁能激战绿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18分钟,蒙蒂略边路摆脱防守后送低传到前点,佩莱卡住身位小角度推射远角,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回邹德海怀中。第41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李松益头球攻门被挡出,尤西雷补射破门。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上一轮,“意大利炮”佩莱首发,西塞也替补登场,但两人并未融入球队,山东鲁能也最终1-1战平辽宁宏运,止住连胜势头,领先降级区仍为2分。而杭州绿城上一轮被石家庄永昌逼平,同样终止三连胜步伐,目前他们领先山东鲁能2分,排在倒数第四位。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客场0-2不敌杭州绿城。如今再次相遇,山东鲁能也非常渴望“复仇”。

  此役,马加特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新内援宋龙迎来首秀,主踢左边后卫,张弛打右边后卫,杨旭取代吴兴涵进入首发;伤愈复出的王永珀与留葡归来的刘洋、李海龙进入替补席。杭州绿城方面也有调整,萨米尔进入首发,拉蒙坐上替补席。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对杭州绿城形成围攻之势。第5分钟,蒙蒂略角球传中,李松益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山东鲁能边路打出默契配合,刘彬彬带球快速突破到前场后分球,张弛得球后连续过3人后横敲,佩莱禁区内抢点劲射将球打飞。1分钟后,宋龙传中造成禁区混乱,刘彬彬挑传,佩莱侧身凌空抽射,球被邹德海没收。第18分钟,蒙蒂略边路摆脱防守后送低传到前点,佩莱卡住身位小角度推射远角,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回邹德海怀中。

  第21分钟,杭州绿城赢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陈中流大力远射高出。之后,天空中突然开始飘雨,场地也变得湿滑。第30分钟,刘彬彬后场边路拿球长途奔袭杀到前场后送出弧线球传中,杨旭头球摆渡,蒙蒂略后插上胸部停球在对方干扰下射门偏出。第35分钟,杭州绿城组织进攻制造威胁,陈柏良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偏出。

  第41分钟,山东鲁能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蒿俊闵主罚角球送出弧线球传中,李松益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门前的尤西雷轻松推射补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第45分钟,萨米尔边路突破吉尔防守后送出弧线球妙传,黄希扬禁区线附近凌空弹射,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1分钟后,蒙蒂略边路拿球强行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防守队员阻挡后击中边网。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第41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李松益头球攻门被挡出,尤西雷补射破门。

  黄牌信息: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25-王大雷;13-张弛、4-吉尔、6-尤西雷、31-宋龙;22-蒿俊闵、3-李松益;11-刘彬彬、10-蒙蒂略、19-杨旭;7-佩莱

  替补名单:8-王永珀、15-李微、18-西塞、20-韩镕泽、32-刘洋、34-李海龙、35-戴琳

  杭州绿城:23-邹德海;21-曹海清、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32-吴范锡;11-陈柏良、33-陈中流、30-萨米尔、25-黄希扬、7-加比奥内塔;26-谈杨

  替补名单:1-张磊、3-葛振、4-孙正傲、8-臧一锋、9-拉蒙、12-罗竞、27-王瑒、28-程谋义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鲁能绿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