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秀绝杀!赌城夏联公牛加时胜森林狼夺冠

2016年07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公牛夺冠公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6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决赛今天开打。最终,公牛苦战一加时,以84-82险胜夺冠。

  鲍比-波蒂斯21投11中,其中三分7中4,得到全队最高26分10个篮板4次抢断,杰里安-格兰特19投9中得到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森林狼方面,泰厄斯-琼斯21投9中得到全场最高27分10次助攻,但失误7次。阿德里安-佩恩三分6中3得到22分,和全场最多16个篮板。

  昨天,赌城夏联半决赛落下了帷幕,森林狼以93-83击败太阳,和以85-79战胜骑士的公牛会师决赛。

  森林狼方面,琼斯得到全场最高29分,还有5个篮板7次助攻,在入选今年夏联最佳阵容一队的同时,也当选夏联MVP。公牛方面,同样入选夏联最佳阵容一队的波蒂斯得到全队最高16分9个篮板。

  今天的决赛也是一波三折。公牛在波蒂斯和格兰特的带领下,一度取得8-2的开局。森林狼在首节进行到还剩4分20秒时,才命中了本场第二记运动战进球。2分59秒,格兰特爆扣得手,公牛以14-6领先。但在本节末,森林狼打出一波7-4的小高潮,以13-18落后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风云突变,公牛进攻接连受挫,森林狼则借机在区区6分钟内,打出一波惊人的19-0(若算上琼斯首节末的2+1,则是21-0),瞬间以32-18反超。期间,琼斯和佩恩发挥抢眼,包揽了全队连续21分中的19分!直到5分25秒丁威迪接格兰特传球上篮得手,公牛才艰难止血。

  随后,公牛重振旗鼓,回敬了一波10-2,在2分59秒追至28-34,但半场森林狼仍取得10分领先,单节打出29-14。

  第三节初双方僵持,但从8分09秒开始,公牛乱箭齐发,又打出一波14-0,在4分11秒时以50-47反超,比赛形势再次逆转。森林狼只是在本节末才遏止了公牛的反扑势头,追至58-59。波蒂斯本节发挥出色,独得11分,公牛单节以27-16领先。

  第四节双方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森林狼起初打出一波7-0,在7分14秒以65-61反超,双方此后陷入拉锯战。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41秒,丁威迪上篮得手,双方战至74平。琼斯在还剩3.6秒时命中3分,但公牛第14顺位新秀丹泽尔-瓦伦丁回敬3分,双方被迫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格兰特连得5分,一度率公牛以82-77领先,森林狼在终场前11.7秒追至82平。最终,一锤定音的重任再次落在瓦伦丁身上,他在终场前1秒命中制胜跳投,公牛终艰难拿下2016赌城夏联冠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公牛格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