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赞广州德比是技术流最强对决 应成球迷骄傲

2016年07月20日07:5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扎哈维成富力打开进球账户的钥匙扎哈维成富力打开进球账户的钥匙

  上海德比因为“登巴巴断腿”被打上了“肮脏足球”的标签,而今晚广州德比也将在越秀山上演。昨日,《信息时报》记者专门采访到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他认为今晚的比赛将是中超在技术方面的最强对决,并呼吁球迷文明观赛。

  “赛季初很多人不看好我们,但我们自己心里有清晰的定位,我们认为我们的打法在中超来讲是比较成熟的一种打法,我们有自己的体系,无论胜平负的情况下我们都咬牙坚持,有时候就算得势不得分,但仍然是让球迷赏心悦目的。如今扎哈维的出现,使我们这个体系里的一个核心问题迎刃而解了,所以最近的成绩还不错,”黄盛华认为,富力的打法和团队都非常成熟,而扎哈维则成为了富力收获硕果的那把钥匙,“扎哈维帮球队打开了进球‘账户’,但并不是他一人之力,我们队有很多倒数第一和第二传的好手,此前就差这个一锤定音的人,也有运气不足的成分,现在扎哈维成为我们体系的最后一块拼图,运气也回来了,这给予我们更多信心,迎接这场广州德比。”

  黄盛华还表示,广州德比很可能是中超传控方面最有连贯性最清晰思路的两支球队的对决。为了让上海德比那样的比赛发生,他也呼吁球迷文明观赛:“德比是特殊的对决,但德比的精髓和文化不在于球迷之间的斗殴、谩骂、场上的粗野和野蛮,在于永不言败的精神,包括利物浦德比(默西塞德德比)、米兰德比、马德里德比,所有德比都是代表着这座城市最高水平的对决,我认为广州德比应成为让广州球迷骄傲的德比。”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文章关键词:扎哈维塞德登巴巴中超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