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好!曝哈登早知阿杜决定 火箭不会是他下家

2016年07月20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俩好哥俩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休斯顿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今夏加盟勇士的决定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但是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杜兰特曾告诉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他最终的选择将会在雷霆和勇士之间产生。

  事实上,火箭队一直希望能在今夏得到杜兰特,特别是考虑到他与哈登之间的关系。今年休赛期,哈登和杜兰特曾一起在菲尼克斯训练了近一周时间。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当时明确告诉哈登他不会选择火箭队,而且他的选择范围已经缩小到雷霆和勇士,并表示他会给凯尔特人一些机会。

  虽然杜兰特愿意和火箭队会面,但是当哈登告诉火箭队杜兰特的想法之后,莫雷和火箭管理层决定放弃与杜兰特会面。

  虽然哈登说他并没有被杜兰特的决定所困扰,但是他随后还是发表了一些关于“超级队”的言论。

  今年夏天,火箭队与哈登重签了一份4年1.18亿美元的合同。据悉,莫雷早在去年11月就联系了哈登的经纪人并表示希望和哈登续约。但是根据现有的劳资协议,火箭与哈登必须在今年7月1日以后才能正式续约。当火箭在寻找其他自由球员的同时,莫雷也在追逐哈登。考虑到哈登与火箭管理层的关系,莫雷相信他们能达成协议。

  哈登的新合同要到2019-20赛季结束之后才到期,火箭队的目标是不让哈登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并且在未来几年的夏天继续引进自由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杜兰特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