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5名主力无法出场 阿洛能否出场也未定

2016年07月20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洛伊西奥能否在华夏首秀阿洛伊西奥能否在华夏首秀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客场挑战江苏队。华夏幸福队此前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失利,不过本场比赛依旧要面对伤病号,队中至少有5名主力无法出战。

  在战前发布会,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介绍球队情况时首先表示:球队依然跟上场面临的情况差不多,4个外援因为伤病没有来到南京,小丁上场脚腕扭伤没法参与备战,也就是说5个主力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当中,好消息是阿洛已经开始跟球队合练,不过毕竟他刚刚跟球队合练不知道明天能否出场,需要看训练的情况而定,其他的球员身体等各方面都已准备好,我们能上场的球员在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

  当被问及队中外援大面积伤病,如何降低伤病发生的概率,李铁表示:“本来我们的外援都是欧洲过来的球员,他们没有时间去休息,赛程密集球队疲劳严重,尤其像我们这样的球队几乎没法做轮换,现阶段联赛外援大面积伤病,包括登巴巴姆比亚都是因为极度疲劳,我们只能找时间让他们休息。”

  正是因为出现大面积伤病,李铁不得不从预备队调到一队三名年轻队员,对此李铁也说到:我们调整三名年轻球员高云飞、钟炬展、姜文骏到一队,我们不看资历,谁表现好谁就能上场比赛,现在球队遭遇伤病我们会给他们更多机会,这会是他们这些年轻球员极好的锻炼机会。

  守门员杨程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江苏是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他们的新外援也到了,实力比以前有所提升,现阶段我们球队的确有很多困难,对训练和准备都造成了很大影响,但无论怎样我还是希望大家面对困难团结一心,把这场比赛打好。(袁野)

文章关键词:华夏幸福李铁姆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