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彪称年底决定是否退役 网友:c毛加油杀回一队

2016年07月19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球员毛彪泰达球员毛彪

  新浪体育讯  近日,消失在公众视野中一段时间的泰达球员毛彪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动向,在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29岁的毛彪被泰达撤销了一线队的报名资格,毛彪表示,自己下半年会跟预备队训练,年底会做决定是继续职业生涯还是退役,许多网友们也纷纷围观他的微博并送上了祝福。

  相关阅读-毛彪:三年加一起踢了没一场比赛 替补不好当啊

  毛彪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感谢这段时间朋友们的关心!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说点什么,不过现在的我少说是最好的选择,下半年我还会跟预备队训练保持,年底我会做出决定,继续OR结束。不管怎么选择,到时我也会把这次事情跟大伙做一个交代。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毛彪还附上了一张印有“公告栏”字样的图片,不过图片中没有任何内容。

  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泰达引进了外援马里克-埃武纳,租借了恒大球员李源一,此外赵宏略、高嘉润完成了注册报名,毛彪和瓦格纳、吕伟、王新欣等被撤销了泰达一线队报名资格,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将无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

  在毛彪发布状态后,许多网友纷纷对其进行围观 ,有网友表示,无论你在哪做什么 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有网友说,加油,相信你会满血归来,还有网友表示现在退役太早,c毛加油!争取杀回一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泰达中超毛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