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客队看台爆满 为国安球迷开设临时看台

2016年07月16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铁和邵佳一赛前相谈甚欢李铁和邵佳一赛前相谈甚欢

  新浪体育讯  7月16日,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也受到了两队球迷高度关注,特别是有近3000名北京球迷来到秦皇岛现场观看比赛。为了满足国安球迷都能够进入现场,在客队看台完全涨台的情况下,华夏幸福俱乐部临时增开看台,让国安球迷进入现场。

  华夏幸福与国安队的比赛安排在周六进行,这让很多北京球迷有时间利用周末来到秦皇岛现场观战,从周五开始就陆续有北京球迷来到了秦皇岛。在此之前,华夏幸福俱乐部已经为国安球迷提供了1500张球票,这已经是客队看台能够容纳的最多球迷。

  不过,到了比赛当天,开始有更多的北京球迷出现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周围,所有黄牛手中的球票几乎都被国安球迷一扫而空,而这些黄牛手中的球票实际上多数都是主队看台的球票,如果这些国安球迷拿着主队看台位置的球票进入现场,势必会有安全隐患。

  在这种情况下,华夏幸福俱乐部紧急决定,让所有国安球都进入客队看台,但客队看台很快就爆满,在人数已经远远超过看台能够容纳的数量时,现场又在客队看台边上临时开始一个看台,将部分国安球迷引导到“临时客队看台”,虽然“临时看台”与主队球迷看台紧挨着,但双方球迷还算“和平共处”。

  比赛之中,两队不断有球员受伤,而当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受伤之时,国安球员于大宝更是主动上前,帮助华夏幸福队医一同搀扶姆比亚下场,在走到场边之时,华夏幸福队少帅李铁也主动上前摸了摸了于大宝,以示谢意,这一幕的画面也让人格外感动。(宋词)

文章关键词:杜威谢尔盖耶夫卡库塔伊尔马兹姆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