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赞刘健替身不错 阿兰闪击让比赛进恒大节奏

2016年07月10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庆祝进球恒大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7月10日晚,中超第16轮,广州恒大主场4-1战胜重庆力帆。甘肃卫视对比赛进了直播,评论员王宇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恒大4比1的比分也算是最低消费了,拉开与身后球队差距6连冠在望,小将陈泽鹏表现可以有发展空间。

  谈吉利奥蒂开场3分钟造险——

  王宇:力帆的反击速度还真快,不光是费尔南多啊,力帆的三个外援一见到恒大就来劲儿啊。

  谈阿兰打破僵局——

  王宇:看起来复仇已经成功一多半了。这个球对于阿兰来说难度并不大,对于恒大防守必须密不透风。

  宫磊:阿兰拿球的区域是比较擅长的区域,阿兰的射门干净利落,邓小飞估计还没完成热身呢。

  谈第24分钟高拉特染黄——

  王宇:火药味渐渐浓烈了。好在丁捷把维埃拉一把拽走。

  谈力帆第32分钟扳平比分——

  王宇:重庆力帆打出了一次美如画的进攻配合,又是费尔南多发起,虽然他今天不终结者,不是令恒大闻风丧胆的小摩托,但进攻是他发起。

  宫磊:球传的很好,梅方和刘健肋部位置空当也比较大,力帆进攻打的很巧。

  谈刘健受伤被小将陈泽鹏换下——

  王宇:有的时候运气真是不好,左后卫一个一个又一个的受伤啊,小将陈泽鹏脸上的笑容也掩饰不住的,终于迎来了上场机会,虽然刘健此时很痛苦。左后卫又伤了一个,真不知道下场斯科拉里怎么办了。

  宫磊:现在李学鹏进不了大名单,荣昊没恢复,刘健可能是伤势还没完全好,加重了恒大左边后卫人员的缺失。

  谈第43分钟郜林向边裁方向鼓掌染黄——

  宫磊:郜林这个时候别太亢奋了。

  王宇:我要是裁判我就给你黄牌了,确实,鼓掌是明令禁止的,怎么说都是黄牌。

  谈高拉特头球建功——

  王宇:这个球顶的是他刚来中超时候展现出的尚佳抢点技术,高拉特仿佛回到了他刚加盟恒大时的巅峰状态,这个抢点“教科书”一般啊。

  宫磊:对高拉特的防守并不是很严密,保护前门柱的防守队员只看球,并没有注意到高拉特。

  评上半场双方表现——

  王宇:上半场虽然由于天气原因、由于伤病进行的不太连贯,但三个进球都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享受,三个进球各个精彩。

  谈保利尼奥世界波破门——

  王宇:这种天气,这种略有湿滑的场地,的确很适合这样的暴力球,邓小飞也是判断失误。

  宫磊:邓小飞的身体重心移到了皮球轨迹的另一侧,应该是一个变向。这个球对于重庆力帆球员打击比较大,但他们现在可以放开打了。

  谈郜林进球荒——

  王宇:这个球也看出来,郜林着急啊,不进去助攻也行,作为中超强队的当家前锋,10轮不进去有点说不过去了。

  谈高拉特梅开二度——

  郜林这个球传的巧妙,高拉特跑的也正好。郜林这么踢,球荒且破不了,反正有助攻,能帮助球队也算是合格的中锋啊,郜林现在也成熟了,应该这些事儿也想开了,就像梅西一样,不是想着一个赛季进多少球,而是要当球王。

  谈小将陈泽鹏表现——

  王宇:陈泽鹏可以啊,防费尔南多也不占下风,可以考虑让他试试,队里老大哥伤病不是好事儿,但年轻球员要抓住这样的机会,自己才有破土而出的希望。踢了大半场球衣都没脏,踢的很优雅嘛。

  宫磊:也说明年轻小将上场后也没有太多失误,都把球准确传到了队友的脚下。

  谈恒大4-1获胜——

  王宇:4-1,虽然不是3-0,也算是最低消费了,恒大在联赛的统治力依然还在。恒大获胜后继续拉开与后面球队的积分,6连冠似乎没有什么悬念了。

  宫磊:恒大整体实力高于重庆力帆,力帆打的不保守,没有采取铁桶阵,有点像对攻战,也给了恒大机会,阿兰打破僵局也让比赛很早就进入了恒大的节奏。

  (旺旺)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重庆力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