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建业失利责任在我 胡尔克是高级别的球员

2016年07月10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秀全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之中,河南建业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也是中超最贵外援胡尔克首次亮相,结果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以0-5大比分失利。

  比赛结束之后,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揽在在了自己身上。贾秀全表示:输给上港很正常,我们确实能力上有差距,建业还是保级的球队,我们很清醒。队员很努力,少一个人队员也没放弃。本身就有差距还少一人,好在队员没有放弃,责任在教练。

  当被问及是否在临场出了什么问题时,贾秀全直言:反正输球了责任都在教练,还是少一人。

  最后谈到上港队刚刚引进的外援胡尔克,贾秀全则表示:他肯定是高级别的球员,但今天十几分钟没有完全能看出来,不过球星还是球星,个人能力意识还是很好。(袁野)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上海上港河南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