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申花后卫铲球被判点 裁判无视登巴巴遭侵犯

2016年07月10日01:0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裁判判罚点球瓜林染黄裁判判罚点球瓜林染黄

  晨报记者 甘慧(延边7月9日电)主场高歌猛进的申花,在客场又哑火了。9日下午在延边进行的中超联赛客场对阵“升班马”延边富德的比赛中,申花0:2不敌延边。

  由于赛前两天发烧,所以本场比赛,曹赟定坐在了替补席上,主教练曼萨诺派上王赟顶替曹赟定。王赟是一名颇具实力,也很有特点的队员,他更擅长组织传球,将他放在边前卫的位置上无疑是扬短避长。

  在本场比赛第67分钟时,斯蒂夫左路突破,金基熙防守他。当时金基熙下地铲球,并准确铲到了球,但是当值主裁判黄烨军判罚点球,瓜林与主裁沟通还吃到了黄牌。尼古拉起左脚大力怒射球门右上角,帮助延边率先攻破球门。

  而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登巴巴禁区内被对手侵犯,裁判未予理会。第44分钟申花成功打出身后球,莫雷诺左路推传,王赟突入禁区横传,登巴巴在对方后卫拉拽下倒地,但主裁黄烨军示意比赛继续。

  比赛临近结束时,大举压上进攻的申花,后防线失守。第88分钟,延边前场尹比加兰长传,金承大从申花后卫身后杀出,李帅出击大脚解围,但鬼使神差他竟然没踢到球,金承大从容拿住球,踢空门得分,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0。

文章关键词:申花延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