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打上港不惧恶劣天气 建业没想法就是学习

2016年07月09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秀全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晚,河南建业将迎来今年联赛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建业队曾经在上半年的主场之中战胜过对手,不过这次来到上海,建业队教练贾秀全依旧低调,直言面对豪门球队没有什么其他想法,只有好好学习。

  谈到这场比赛,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备战情况一切正常,和上港这样的豪门球队比赛没有什么其他想法,只有好好向对手学习,争取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上海天气预报显示,10日可能会有台风来袭,这场比赛很可能变成一场雨战,对此贾秀全认为,职业队员肯定遇到过比这更恶劣的天气,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这场比赛上港队的新外援“绿巨人”胡尔克也将首次亮相中超,对此贾秀全坦言:上港本来就是豪门球队,加上“标王”实力更强,所以建业队只能全力以赴、希望在明天的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袁野)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上海上港河南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