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客场带走1分很满意 已从被逆转中走出来

2016年07月09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甘德拉甘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北京国安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老对手天津泰达队,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二次京津德比,结果面对只有两名外援的天津泰达队,国安队虽然创造出了机会,却没有把握住,最终只能接受0-0的结果。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天津泰达队的不少球迷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最终这些球迷出现了工体的南看台,这也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有天津球迷在现场观看京津德比。

  赛后泰达队主教练德拉甘:我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能够得到这一分,在这里比赛对任何一个客队都不容易,很高兴看到我们球员很快从上一场在主场被力帆逆转的低谷中走出来,非常高兴的,这也是非常重要的、非常不容易。

  德拉甘随后说到:上半时我们运气好一些,对方有必进之球没有打进,但下半时我们也有一个横梁,我们用奔跑弥补了一些人员方面的缺失。

  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之中也曾经战成0-0平,对于两场比赛有什么不同,德拉甘说到:和国安的两场比赛都踢成0-0,相同的一点是和国安比赛之前的比赛我们都输了,然后与国安都打平了。区别是上一场在天津的比赛,北京队人员不整,而今天我们只有两名外援,我们人员上有一定的欠缺,但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弥补了这方面的损失。

  德拉甘最后说到:北京队主场气氛非常好,每场比赛有四五万的球迷,对任何一个客队困难,能够体现中超联赛的激烈水平,观众也非常享受这种气氛。(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伊尔马兹奥古斯托谢尔盖耶夫张池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