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回来!鲁能发战苏宁海报盼球队找回自己|图

2016年07月08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海报鲁能海报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本场比赛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苏宁,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未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堪称保级关键战,而在球队状态低迷的情况下,鲁能官方发布的本场海报主题是:你快回来!表达了盼望球队复苏的急迫心情,因为也许在不复苏就真的来不及了。  

  从积分榜排名来看,高居第2的苏宁与排名垫底副班长鲁能之间的角逐,完全称得上标准的强弱对话。然而,作为传统豪门,鲁能绝不甘心束手就擒。主场0-2输给广州恒大之后,鲁能已经是在联赛、足协杯、亚冠三线比赛中10轮不胜,保级已为球队的赛季目标。下半程开启,迎来苏宁鲁能目标只有三分!

  (WALKER)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亚冠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