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卡希尔头槌黄希扬世界波 延边暂1-4绿城

2016年07月03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半场绿城4-1领先半场绿城4-1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15:30,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卡希尔开场仅5分钟就头球打破僵局,随后黄希扬世界波建功,加比奥内塔点球破门,尹比加兰为延边队扳回一球,谈杨45分钟再下一城,上半场绿城客场4-1领先延边。

  延边此前2轮比赛平恒大胜永昌,反弹势头还算不错,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延边取得了3胜2平仅1负的战绩;绿城上轮1-0爆冷战胜华夏,取得了最近12轮以来的首场胜利,不过本赛季绿城的前7个客场只取得1平6负的战绩,客场成绩排名垫底。延边比绿城多出4个积分,而且绿城目前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这场比赛也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这是延边和绿城中超赛场的第一次交手,不过两队在2005和2006赛季的中甲有过4次交手,延边1平3负未尝胜绩。

  比赛开始后杭州绿城率先开球,第3分钟,黄希扬左路传中,门前直接被池文一抱住。第4分钟,延边后场断球打长传,河太均接球倚住后卫到了禁区左侧,被绿城后卫解围出底线。尹比加兰角球开到中路,邹德海出击没收。第5分钟,杭州绿城左路传中,前点谈杨漏过,中路跟进的卡希尔头球攻门得分,绿城1-0领先延边,取得梦幻开局!第7分钟,崔仁争抢犯规吃到黄牌。第10分钟,延边前场断球,河太均外围远射被邹德海没收。第13分钟,斯蒂夫突破造成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到门前被破坏。

  第14分钟,杭州绿城角球之后迅速发动反击,加比奥内塔右路横敲中路,跟进的黄希扬张弓搭箭打出世界波!皮球直入延边大门!绿城客场2-0领先。第18分钟,绿城后场长传,冯刚中路拿球,池文一出击扑倒冯刚,裁判给了绿城点球机会,并给池文一一张黄牌。加比奥内塔主罚点球骗过池文一轻松进网!绿城3-0客场领先延边。第22分钟,加比奥内塔右路带球反击,内切后直接选择远射,球被池文一没收。第23分钟,延边队右路传中,河太均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24分钟,延边队换人,金承大替下尼古拉。第26分钟,延边前场断球,崔仁右路传中,河太均后点头球攻门被邹德海抱住。

  第29分钟,杭州绿城左路传中,陈柏良头球高出,随后陈柏良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第32分钟,冯刚中场断球后直接起球吊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延边扳回一球,禁区右侧河太均倒三角横敲,尹比加兰及时跟进包抄推射球门右上角得分!延边1-3绿城。第38分钟,斯蒂夫外围远射打高了。第38分钟,大禁区弧顶陈晓卡位推了河太均,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主罚兜一脚弧线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击中了横梁弹出!第41分钟,斯蒂夫左路内切倒地,裁判没吹罚引发主队球迷不满。第45分钟,绿城左路低平球横敲门前,中路谈杨得球半转身推射破门,绿城4-1领先延边。上半场绿城客场4-1领先延边。

  进球信息:

  第一球:杭州绿城:卡希尔头球打破僵局;

  第二球:杭州绿城:黄希扬远射建功;

  第三球:杭州绿城:加比奥内塔点球破门;

  第四球:延边富德:尹比加兰推射破门;

  第五球:杭州绿城:谈杨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延边福德:11-崔仁(7分钟)、22-池文一(18分钟)

  延边富德首发:

  22-池文一;12-姜洪权、5-尼古拉-佩特科维奇(24′9-金承大)、20-崔民、16-吴永春;24-李浩杰、8-池忠国;11-崔仁、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13-金波、17-朴世豪、19-李浩、23-裴育文、25-金弘宇

  杭州绿城首发:

  23-邹德海;32-吴范锡、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25-黄希扬、11-陈柏良、7-加比奥内塔、14-冯刚;26-谈杨、17-卡希尔

  替补:1-张磊、3-葛振、4-孙正傲、8-臧一锋、9-拉蒙、19-董宇、33-陈中流

  (旺旺)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延边富德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