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发中文"再见"疑似告别 上季金靴遭鲁能清洗?

2016年06月30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野牛告别鲁能?野牛告别鲁能?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季,沦为联赛垫底的老牌豪门山东鲁能或许会对外援配置进行更替或者升级,队内哪名外援将会离开,便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今,上赛季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看起来很有可能成为最先离队的那一位,今天(6月30日)下午,阿洛伊西奥在社交网络用中文发布了“再见”二字,疑似告别鲁能。

  上赛季,阿洛伊西奥打入21球,捧得联赛的金靴奖。然而本赛季,“野牛”却先是因为伤病困扰错过了亚冠报名以及联赛初期的比赛,随后在复出后也没有找回去年的状态。本赛季前14轮,阿洛伊西奥仅仅只有1个进球入账,而且还是点球,再加上足协杯的1个进球,总共也就只有2球入账,纵然鲁能球迷万般不舍,但效率降低的“野牛”在夏季被放弃也不奇怪。

阿洛伊西奥疑似告别?阿洛伊西奥疑似告别?

  而在谁将离去的猜测中,阿洛伊西奥今天下午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则耐人寻味的推文。推文仅仅只有两个汉字“再见”,配图则是一张阿洛伊西奥微笑挥手的照片。在这一敏感的时期,这样一条推文似乎也在预示着“野牛”正式向鲁能告别。当然,最终离队的是否是阿洛伊西奥,还将等待鲁能俱乐部的官方声明。

  目前,鲁能在中超联赛中垫底,夏季转会期的调整对于球队能否复苏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阿洛伊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