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曼联下周官宣伊布加盟 已和吉格斯谈分手费

2016年06月30日14: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曝曼联即将签下伊布英媒曝曼联即将签下伊布

  新浪体育讯  随着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曼联的引援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根据BBC的消息,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转会曼联的交易在本周末之前应该就会完成,而他的签约日期最早会在7月1日。

  此前多家英国媒体曾经爆料称,伊布方面之所以将签约时间定在这个日子,是因为他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合同中有一个“忠诚条款”,即如果他在合同结束的日期(6月30日)前没有与其它俱乐部签约的话,他将得到一笔“忠诚奖金”。如果顺利加盟曼联,这将是伊布职业生涯效力的第8家俱乐部,此前7家分别是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和大巴黎。据悉,即便伊布与曼联在周五签约,曼联也将于下周进行官方宣布。

  此前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作为莫耶斯和范加尔两位主帅的助手的吉格斯,将会在下赛季离开曼联。自从1987年11月29日,在自己14岁生日那天签约曼联后,吉格斯代表一线队出场963次,创下了前无古人的纪录,也是红魔阵中绝对的功勋球员。在穆里尼奥签约曼联之后,葡萄牙人尚未与吉格斯进行过直接的对话。

  穆里尼奥将于下周一赴曼联走马上任,很多人认为他将在那时与吉格斯进行沟通。不过此前吉格斯已经知道,他不会得到一线队中的职位,而是会担任一线队与青训系统沟通的工作,俱乐部的高层甚至建议他离开老特拉福德。《每日邮报》称,现在吉格斯的经纪人已经在与曼联就吉格斯最后一年合同的违约金进行谈判。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曼联伊布吉格斯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