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援:中国足球正迎来一场变革 盼成为参与者

2016年06月28日10: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扎哈维抵达广州与球迷合影扎哈维抵达广州与球迷合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富力新援、以色列妖锋扎哈维于昨日傍晚抵达广州,他在机场受访时表示,十分期待自己成为中国足球变革的参与者。

  扎哈维乘坐的航班TK72于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抵达,然而由于行李滞留原因,他直到7点半左右才走出机场出口。近百名富力球迷早早在出口等待着扎哈维,其中包括一名来自以色列的球迷,他表示扎哈维是以色列家喻户晓的球星,相信扎哈维将为富力带来改变。扎哈维于2015/16赛季代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出场55场并攻入47球。有消息称他的转会费达800万美元,是富力史上最大牌球星,年薪约350万欧元左右。

  昨日,扎哈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惊讶有那么多球迷专程为他来到机场,谈及对中国足球的了解,他表示充满期待,“我知道中国足球正迎来一场变革,我期待成为这场变革的参与者”。扎哈维将于今日上午体检,如无意外他将于日内正式签约成为富力球员。

文章关键词:扎哈维以色列富力中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