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埃神很成熟知道该咋做 落后6-7分不是问题

2016年06月25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卡无力扭转战局孔卡无力扭转战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埃弗拉在上半场尾声阶段首开纪录,惠家康下半场世界波扳平,埃尔克森两次错失空门。最终,双方以1-1战平,上港遭遇连续5轮不胜,与榜首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2分。

  赛后孔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针对最近上港已经5场不胜这个情况,孔卡直言:“这场比赛跟之前我们球队主场打长春的比赛有点像,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先进球,对方射门两次,然后就进球了。足球比赛中,就是这样,运气真得很难说会怎样。假如比赛中,我们把比分改写成2比0,对于比赛的控制就会更加自如,重要的是我们进更多的球,这样才有机会取得赢球。”

  当被问及埃尔克森近期陷入进球荒这个话题的时候,孔卡立即表示:“埃尔克森是很成熟的球员,他很清楚自己该干什么,他非常渴望取得进球,也知道在场上应该怎么做,现在他只是欠缺一些运气而已。”

  联赛半程即将打完,上港目前积分已经与第一集团拉开了一些差距。面对能否完成冲击亚冠资格的球队目标,孔卡认为,“可能看上去积分是有差距,但其实6-7分也不是很多的分数,只要继续赢球,我想差距很快就能弥补回来。”(小虎)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孔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