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教练:没人愿在这么热天踢 做好自身调整就好

2016年06月19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比赛中双方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广州富力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富力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主场以1-1战平对手,最近三场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依科维奇因为受罚不能在替补席指挥,赛后发布会也由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代为出席,谈到这场比赛,喜熨斗胜史首先表示:今天确实很热,无论是对于队员还是观众,这样的天气都很热,但球员在场上非常不错,创造出很多机会,不走运的是我们没拿到3分,我觉得近3场比赛拿5分可以接受,今天很满意。

  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教练和球员都强调比赛很热,对于比赛时间有很多不满意。对此喜熨斗胜史表示:我个人来看,这个赛程既然已经定下来就必须适应,也必须调整自己的状态。在这么炎热天气里,没人愿意去比赛。但是在球场上打得聪明的话,还是能创造很多机会。所以我觉得,做好自身调整就好了。如果温度不那么高,我们可能会打得更好,对球迷来说会更加享受。

  谈到本场比赛进球功臣吉安努的表现,包括为何将他换下。对此喜熨斗胜史直言:换下他是因为体能有点疲劳,所以做出换人,他虽然错过一个机会,但是上半场进球总体来说很不错。特别是防守方面,作为前锋,在防守方面给球队很大帮助。在球场上每个人都会失误,也会错失机会。

  这场比赛场上有很多国安的旧将都出场了,谈到像陈志钊、王晓龙的表现时,喜熨斗胜史表示:陈志钊今天在比赛中,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表现很好,王晓龙之前缺席很多比赛,我们会耐心给机会让他一步一步适应比赛 节奏。当他的状态恢复到百分之百的时候,也会首发。

  当被问及为何今天比赛的18人名单里没姜至鹏,这是什么原因时,喜熨斗胜史表示:姜至鹏训练的时候感到不适,我们决定不冒险让他进名单,接下来赛程很紧密。我们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参与后面的比赛。还有一个原因,张晨龙今天表现很出色,我们没必要去让姜至鹏去硬顶这个位置。

  谈及富力外援从11轮不进球,到连续3轮进球是什么原因时,喜熨斗胜史说到:这是个很难的问题,我也想知道原因。我认为,有些外援第一次来中国踢中超,也需要慢慢适应中超的节奏。现在我们的外援开始进球是好事,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直到联赛结束。

  对于富力队的丢球原因,喜熨斗胜史表示:我记得是他们第一脚射门就进球了,最大原因是精力不集中。并不是球员问题,是整体需要精力集中再去做调整和进步。

  最后被问及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会引进什么样的外援,会不会换布鲁尼尼奥时,喜熨斗胜史说到: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布鲁尼奥也在康复,我们对他有百分百的信任,希望他尽快归队。现在有各咱留言,还是继续关注吧。(于静)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北京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