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苏宁新帅曾是亚泰主力 为人谦和口碑佳

2016年06月04日05:12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唐京唐京

  昨日下午,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佩特莱斯库下课。亚泰旧将、现苏宁预备队主教练唐京担任苏宁代理主教练,而此前热炒的宫磊则出任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球队领队和中方教练组组长。

  佩特莱斯库成为继亚泰的斯托亚诺维奇、国安的扎切罗尼之后本赛季第三位下课的主帅。他的下课并不意外,被泰达打破不败金身、主场又被弱旅绿城逼平后,就已经传出宫磊取代佩帅的声音。今年41岁的大唐曾在亚泰效力5个赛季,从2006年亚泰冲超后就来到长春,无论在陈金刚、高洪波还是洋帅麾下,大唐都是主力后卫,2007赛季更是随亚泰获得了中超冠军。2010年大唐选择落叶归根回到江苏,2011赛季结束后退役担任舜天助理教练。唐京为人谦和,在圈内口碑极好,尤其善于和队员交流,这也许是苏宁选择他而没有选择宫磊挂帅的一个重要原因。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文章关键词:宫磊中超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