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启程回国 国安大将祝福:我心中的最佳

2016年06月01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晓彬和扎切罗尼张晓彬和扎切罗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5月中旬与国安解约的意大利人扎切罗尼今天将启程回国,国安球员张晓彬在微博上表达了对这位老帅的祝福,表示无论其他人如何评价,扎切罗尼都是他心中最好的教练。

  张晓彬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和扎切罗尼的合影,并配了一段英文话语:“For me, I don‘t care all the other fuckers says about you, you are the best coach to me anyway。 Safe flight back to Italy tomorrow and wait for me come visit in the winter! All the best!!!”(对我来说,我不在乎其他人如何评价你,你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教练,明天返回意大利一路平安,等待冬天去拜访您,祝一切都好。)

  从这番言语中不难看出张晓彬对于扎切罗尼的感谢,结束了在重庆力帆的短暂租借期后,张晓彬本赛季重返国安,并且在球队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扎切罗尼带领国安战绩不佳,但对于张晓彬来说,却在意大利人指教下重新找回了比赛状态。(瑪塔)

文章关键词:张晓彬国安中超扎切罗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