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第二个孩子出生 盼组建“恒大亲子足队”|图

2016年05月29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健第二个孩子出生刘健第二个孩子出生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上午10点01分,恒大后卫中坚刘健的妻子梁然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顺利诞下一名男婴,重3.39公斤。刘健表示:希望以后组建一支“恒大亲子足队”,能够多有时间陪孩子们的成长。

  5月27日上午,刘健即陪妻子梁然入院待产,完成临产前的最后检查。梁然此次采用剖宫产的形式分娩,医院方面进行了非常严密的准备工作,确保手术顺利完成。刘健透露,妻子梁然生第一胎的时候没少受罪,宫缩痛了十几个小时,最后不得不顺转剖。他很遗憾当时没进产房陪在身边,因此这次选择和妻子一起见证宝宝的降生。

  自从梁然怀孕二孩的消息曝光以来,热心网友们对宝宝的猜想就从未间断,有的预测宝宝的性别,有的给宝宝取名,有的推算宝宝的性格,其中讨论最多话题是宝宝长大后是否踢足球。稍前就有网友表示,“如果刘健二胎生的是男孩的话,兄弟俩将来可以一起踢球,恒大赶紧组个亲子足球队,看好下一代的世界杯”,这虽然是句玩笑话,但也代表达了许多网友与球迷的心声。

  对于宝宝们的未来发展,刘建表示不会考虑太遥远的问题,将来也不会过多干预孩子的喜好,但会支持他们做喜欢的事,目前最希望孩子健康地成长;梁然也表示会顺其自然,但更希望孩子朝音乐、绘画等艺术方面发展。两个孩子将来是要唱歌还是踢球,想知道答案的网友可能还要等很长的时间。对于网友的提议,刘健觉得组建“恒大亲子足队”是个不错的想法,有空多陪孩子非常重要。

  据了解,恒大多数球员有生二胎的想法,刘健爆料称:金英权希望将来要生的孩子超过三个。(林竹)

文章关键词:刘健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