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谈好外援的标准 埃神暴力鸟阿兰是最棒外援

2016年05月22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续约通气会现场续约通气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上海上港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与外援孔卡续约两年。发布会上孔卡谈了谈自己对目前中超外援们的看法,他认为埃尔克森,保利尼奥和阿兰是目前中超最好的三个外援。

  相关-

  上港老总:孔卡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 没有之一

  孔卡与上港续约两年 想为上海这座城市拿个冠军

  在通气会上,孔卡谈到了中超外援的问题,他说:“在中超赛场上,我的感受是埃尔克森,阿兰和保利尼奥是最棒的外援。至于原因,并不是因为现在阿兰进球了我才会这么说,与阿兰和埃尔克森都是共事过的,我很了解这些球员的特点,也很了解他们在训练当中的努力的状态。所以这三位是我在中超赛场上认为很不错的外援。”

  同时,孔卡也谈了谈自己认为的好外援的标准:“其实外援不分你来自哪个国家,有怎样的名气,最重要的是你来到这里,依然在赛场上有着一个想要努力拼搏以及在训练场上想要全力以赴投入的状态,不是你来到中超赛场就认为是拿到怎样的合同,和这些都没有关系。更重要的是看这个外援来到中超赛场之后,是否愿意在这里拼搏,其实才是最为关键的。所以无论是本土球员或外籍球员,在训练场和比赛中能否努力拼搏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孔卡阿兰埃尔克森保利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