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根据国安现状制定打法 伊尔马兹缺战永昌

2016年05月21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峰谢峰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本周与华夏幸福队的补赛失利之后,俱乐部决定拿下球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就在21日下午,俱乐部官方宣布扎切罗尼下课,谢峰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谈到明天的比赛,第一次全权负责国安队训练、比赛的谢峰首先表示:永昌队在上一轮客场和江苏打平说明他们的防守很好,打法坚决,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每个队都有困难,我们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

  接下来话题进入了接手球队的环节,当被问及这个时候担任救火队员是否有一定的压力?对此谢峰表示:压力肯定有,球队成绩不好才选择换帅,我希望带领球队今早脱离现状。

  有媒体问到,当初在深圳队执教时曾两次出任救火教练,是不是对于这样的工作已经比较熟悉,谢峰立刻笑着纠正到:三次。然后继续说到:我跟这个队有4、5年的时间,对俱乐部和球员们比较了解,这个时候跟球队站在一起,因为我相信他们的能力,能摆脱这种现状。

  对于接下来是延续扎切罗尼的战术还是用自己的新打法?谢峰表示:根据球队目前的现状制定自己的打法,现在的现状跟年初肯定是不一样的。

  谈及球队的伤病情况,包括伊尔马兹为何没有来到客场,谢峰表示:伊尔马兹前几天训练一直跟着进行恢复训练,但他还是老伤没有完全好,上午有点反应,出于对队员的保护,没有让他过来,让他休息。(宋词)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徐云龙周挺扎切罗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