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甘射门滑门而出 上港主场暂0-0绿城

2016年05月21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磊在比赛中武磊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十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两队机会廖廖,第41分钟孔卡右路角球开出,于海小禁区内头球顶高。上半场双方0比0踢平。

  今天上海普遍有雨,开场后就是上港主攻,绿城专心打防反的局面。10分钟之内上港获得不少禁区内射门的机会,但总是最后一脚传球处理不到位。第17分钟全场第一次射门出现:绿城前锋阿甘25米外摆脱于海后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25分钟武磊禁区外拿球,他顺势过掉黄希扬之后,直接起脚打低平球,张磊为了防止雨天湿滑硬接造成失误,他先把球拍出后再稳稳接住。第29分钟黄希扬勾倒埃尔克森犯规,孔卡任意球强力射门,被黄希扬硬生生用头顶出。

  第32分钟张卫左路助攻上前,他在禁区附近拨球给埃尔克森,后者下底传中,此球冲着后门柱而来,曹海清抢在武磊之前头球解围,差点把球顶进自家大门!第34分钟汪佳捷接孔卡送球,直接25米外远射打偏。第41分钟埃弗拉右路挑球过人,曹海清把球踢出界外,孔卡右路角球开出,于海近门头球高门而出!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张卫、27-石柯、14-金周荣、23-傅欢;7-武磊、5-汪佳捷、10-孔卡、21-于海、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杭州绿城首发:1-张磊;3-葛振、32-吴范锡、6-陈晓、21-曹海清;11-陈柏良、14-冯刚、25-黄希扬、7-加比奥内塔;17-卡希尔、20-阿甘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杭州绿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