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谢峰非神不能点石成金 国安先别想进亚冠了

2016年05月20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峰担任救火主帅谢峰担任救火主帅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安战绩不佳,扎切罗尼下课几成定局,5月20日,BTV体育台《体育议起来》节目中,北京体育广播名嘴梁言、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和前国安球员胡建平担任嘉宾,共同热议“国安换帅”的话题。

  节目开始后,主持人王速抛出话题“换帅有用吗”?梁言表示:“只能换帅,我们只能静静的看,静静的等,等星期天。”袁野直言不确定有没有用,“既然已经换了,就看后面的吧,希望有用吧。”胡建平表示:“在这个节骨眼上换帅有用,不仅仅是结果,至少在下场比赛能看到一支精神焕发的球队。”

  在国安输给华夏的当年晚上,袁野发了两条相关微博,袁野解释说:“当时我就知道,打完华夏幸福在新闻发布厅我们几乎听不到老头的声音了,外面的声音比屋里还要打,喊的太响了,把人群都清走还采取了一些措施。”袁野直言国安目前困难还没有解决,“我不知道有没有用,球队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前锋还在伤着,谢峰也不能自己上去踢,这种情况下,打永昌打鲁能谁去进球呢,只能靠拼搏精神了。”

  至于扎切罗尼是否应付主要责任,胡建平认为:“主教练肯定是球队成绩不好的第一责任人,但扎切罗尼是在错误的时间接了一支错误的球队,他做了这么多年教练了,球队外援不知道,球队情况不了解,只是开了一个高薪就来了?”梁言认为选帅的人也负有责任,袁野解释说:“在那几个候选人中,90%的人都同意扎切罗尼,在意甲带过三强,国安成绩不好,方方面面都有原因,但他作为第一责任人就要下课。”胡建平认为:“教练被下课是中国职业联赛不成熟的地方,从他身上并没有体现出世界名帅给国安带来什么,这个太冤了,主要原因还是不信任感,虽然请外教,但对外教还是不信任的,没有完全按照操作模式。”

  展望下轮比赛,袁野认为大家只能去拼了,“谢峰也不是神,也不能立刻点石成金,他能想到的战术跟马林、贾秀全也差不多,也不能立刻把球队带到更高的层度,伤病也不能马上都回来,这个时候只能靠大家去拼了,我们没有好的战术,没有前锋,但也可跟你拼到同归于尽,下场打鲁能又是一场穷鬼杀饿鬼的比赛。”梁言表示:“谢峰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球员,也是一匹快马,我们希望他能够快刀斩乱麻,希望俱乐部给谢峰足够的权力,希望谢峰能够镇得住外援。”袁野认为:“没什么镇不住的,李铁比谢峰年轻多了,华夏幸福的外援也比国安牌大,现在国安要内外援形成合力。”

  最后袁野表示:“现在这个情况就别希望他打亚冠了,未必不可能,但是先别想这些, 一场一场往前拼。”梁言认为:“现在国安也是弱队了,碰见谁就是一个字:干!”

  (旺旺)

文章关键词:扎切罗尼亚冠李铁马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