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伤病非战绩差主因 扎帅下课因未带国安走出低谷

2016年05月20日11:4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扎切罗尼扎切罗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顶着国安史上最大牌外教的光环,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在中超创造了2胜3平4负的最差开局,昨日国安俱乐部与扎切罗尼正式解约。

  本周三的一场中超补赛中,国安主场0:2完败华夏幸福,使俱乐部作出了解约的决定。而在此之前,上周末国安在联赛中以2:1战胜了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三的上港,一度使外界对国安有所期待,而输给华夏幸福最终触及了国安的底线。扎切罗尼曾经在欧洲足球界和执教日本国家队时取得过辉煌战绩,其执教国安时期,虽然球队伤病问题是战绩不佳原因之一,但他并未能让这样一支昔日劲旅走出低谷才是下课的主要原因。扎切罗尼离开后,谢峰将出任代理主帅。

文章关键词:扎切罗尼中超意大利日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