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刘愚:国奥全队精神面貌不错 训练强度比俱乐部高

段刘愚:国奥全队精神面貌不错 训练强度比俱乐部高
2019年11月05日 20:26 国内足球综合
段刘愚 段刘愚

  稿件来源:中国足球队

  今日曼谷当地时间6点,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24名队员在MOF Customs United主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明日,球队将在这里迎来与RBAC曼谷大学队的热身赛。

  训练前,段刘愚接受了媒体采访,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结束后同球队汇合的他表示自己现在状态不错,精神饱满,也希望能够打好接下来的这两场比赛。

  提到主教练郝伟平时给大家强调最多的内容,段刘愚表示,“首先是球队的精神面貌,其次,郝导也要求队员们更加准确地执行好队伍的战术意图。”

  2020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即将于明年1月在泰国举行,对此,球队另一名中场张凌峰表示,此次来泰国集训最主要的目的也是为了提前适应这里的天气和场地条件。

  当被问及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不同时,张凌峰坦言,“在国家队大家都是同龄人,为了同一个目标大家都很团结,同时训练量也会比在俱乐部更大、强度更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