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3天再登场! 于汉超:希望恒大足协杯夺冠

2016年11月21日08:1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球员于汉超恒大球员于汉超

  记者白国华报道  赛前,恒大的比赛名单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于汉超,不过,不是首发,而是替补。

  从8月19日联赛对阵国安受伤,到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复出,时隔63天,于汉超终于重新站在赛场上,第68分钟,在局面打不开的情况下,斯科拉里让于汉超出场,他换下了黄博文。不过,由于上场时间比较短,于汉超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

  8月9日,中超第19轮的一场补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恒大主场迎战国安。比赛仅仅开始25分钟,于汉超就在和克里梅茨的一次争抢中受伤下场。赛后,于汉超被诊断为L2、L3、L4椎体左侧横突骨折,其实L3椎体明显,骨折处分离、错位,预计伤停4个月。对于这样的受伤,当时斯科拉里非常生气,于汉超都进了医院,但这个侵犯的动作,裁判竟然没吹犯规。

  这样的伤病让于汉超缺席了接下来的所有联赛,作为国家队的常客,于汉超也无缘12强赛的前5场比赛。不过,于汉超本人对于这次受伤却十分释怀:吃这碗饭,就要受这个苦,我的职业生涯是坎坷的,也是幸运的。积极恢复,配合治疗!感谢你们的关心!

  或许是这样良好的心态,让于汉超的伤愈时间提前了,早在11月初,他就开始随队进行训练了,这也让他赶上了足协杯的决赛。作为恒大的主力球员,他的伤愈对恒大来说是利好消息,毕竟在赛季最后时刻,其他球员普遍都比较疲惫,他的上场可以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也可以让球队在边路更加具有威胁。

  对于足协杯,于汉超曾说道:我希望恒大能够获得足协杯的冠军,也希望自己能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能尽一份力,受伤这么长时间之后,如果真的能上场,的确是个很好的结果。

  对阵苏宁的决赛首回合,恒大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苏宁扳平,此后,出于进攻的考虑,斯科拉里将于汉超换上,不过,可能是久疏战阵,加上队友也很着急,于汉超并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恒大也未能改变比分,最终被1比1逼平。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于汉超没有射门,传了7次球,传球成功率71.4%,还有一次在左路尝试过人,但失败了。虽然没有优秀的数据,但于汉超毕竟刚刚伤愈,不能对其要求太高,还有90分钟,希望于汉超可以完成为球队夺冠尽一份力的愿望。

文章关键词:恒大于汉超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