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不觉得平局结果很差 有些人没做好自己的工作

2016年11月21日08:1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记者白国华报道  平局,对手还收获一个客场进球,这是恒大预计中的一个坏结果,次回合在南京,恒大如他们所愿逆袭,斩获双冠王吗?

  上半场是霸主级表现

  由于冯潇霆停赛,斯科拉里被迫启用梅方和李学鹏的中卫组合,没有金英权,没有冯潇霆,这对中卫组合能否经受得起R马和特谢拉的冲击,赛前一直是个疑问。

  此外,恒大受国家队的影响,远比苏宁要大,从比赛中也可以看到,几名国脚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但这就是斯科拉里的风格,在赛季最后两场比赛的时候,他不可能另辟蹊径,他只会使用自己最信任的那些队员。

  恒大有一个好的开局,这完全依赖于阿兰和高拉特的良好状态和默契配合,开赛第9分钟,高拉特接阿兰的妙传,左脚射穿了顾超的十指关,整个上半场的比赛,恒大完全控制了战局,他们表现出来了一支在中超具有统治力的霸主水平,什么中卫组合不让人相信,什么国脚受到国家队比赛影响太大,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看完上半场,大概人们在想,这就是人们期盼已久的足协杯决赛?这就是斯科拉里口中声称的“国家德比”?

  但斯科拉里是这样说的:“这样的国家德比,主场客场平球赢球输球都可能。”苏宁有跟恒大叫板的实力,他们毕竟是一支连续三年进入足协杯决赛的队伍,而且他们在崔龙洙的率领下,拥有把劣势转化成均等实力的能力。

  杯赛和联赛是不同的

  整个下半场,双方处于均势,苏宁依靠特谢拉的头球扳平了比分。

  这就是最后的比分。斯科拉里赛后说:“两支球队都很强,各个位置都有很优秀的球员,任何时间段,发生什么转变都很正常,1比1,客场赢球就能夺这冠,我不觉得这个结果很差。”

  没输,结果当然不差,但从比赛表现的内容,包括苏宁拿走一场平局和带走一个客场进球来看,远远谈不上美妙。

  从赛前部署来看,恒大最不愿意的,就是看到苏宁带走客场进球。这意味着,下一场,哪怕一个0比0,苏宁都能完成卫冕。

  杯赛和联赛不一样,联赛即使犯错,还可以凭借强大实力慢慢扳回来。所以斯科拉里说:“联赛冠军是根据长期每场积累形成的,一段时间内肯定有起伏,看数据的话应该比去年强。我对球队今年的表现非常满意非常喜欢。”

  但杯赛和联赛不一样,到了决赛,那就是针尖对麦芒,两支球队看谁的针对性更强。斯科拉里说:“中超我们是冠军,我不知道足协杯大家认为我们会不会是冠军,正常应该会。”

  拒绝和崔龙洙握手?

  比赛炒得火热,比赛中,少不了情绪冲突。

  焦点在于,梅方被R马的拳击,赛后梅方说:“如果这个动作也没有红黄牌,那我觉得足球比赛的红黄牌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斯科拉里说:“梅方在比赛被一个粗暴的动作击伤了眼睛,待会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如果足球中这种动作允许出现并没有出现惩罚,足球可以换个踢法。”

  赛后,恒大就R马的这个暴力行为向足协提出申诉,对于主裁判黄烨军这个漏判,很多球迷也表示不满,这其中包括郜林在禁区内被塞恩斯伯里撞倒,“那个动作应该判罚点球。”央视这样说。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斯科拉里似乎和崔龙洙发生了一点小摩擦,大菲尔拒绝握手。赛后,有记者问,崔龙洙说了这样的话,“相比于斯科拉里,我是比较年轻的教练员,对方是世界名帅。赛前我说的一些话,只是为自己的队员鼓劲。在足球世界里,有属于我们的相互尊重。赛后我想跟斯科拉里教练打招呼,但是被他拒绝了。相信他还是对足球充满了热情,所以能够带领这支球队继续前行。”

  而斯科拉里的解释是,崔龙洙非常优秀,自己不是针对他,“我被比赛中的情绪困扰,觉得不适合打招呼,他做得非常好,但有些人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

  斯科拉里的意思很明显,但他怕处罚,所以,只能说到这样,不过,说什么都没用,对于他和恒大来说,最重要的是平复心情,一周后的南京,用表现击碎一切。

文章关键词:恒大斯科拉里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