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5轮官方五佳球:吉翔绝杀 特神凌波微步封王

2016年07月29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杯第五轮官方五佳球出炉足协杯第五轮官方五佳球出炉

  稿件来源:中国足协杯

  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第五轮两回合共打进24粒进球,场均进球3粒。其中富力新王扎哈维两轮打入四球堪称本轮之星,另外中超标王特谢拉两回合打入三球,其中次回合球队在1比1平局的危急时刻,正是特谢拉利用个人技术打入了极为精彩的一粒进球,也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同时这粒进球也被评选为第五轮最佳进球。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本轮由官方评选出的五佳球。

  第五球请看马丁斯闪转腾挪抽射死角得分 连续空翻庆祝动作惊艳足协杯赛场

  第55分钟莫雷诺前场送球,马丁斯禁区前接球转身,起左脚怒射得分。   

  精彩系数:★★★  

  重要指数:★★★

  第四球请看郜林世界波击碎国安晋级梦,两场三球郜林无愧本轮最佳本土球员
第46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国安防线解围不远,郜林禁区线内抽射破门  

  精彩指数:★★★  

  重要系数:★★★

  第三球请看本轮最佳球员扎哈维横扫千军 接球射门一气呵成

  第80分钟,扎哈维在对方大禁区前沿接到陈志钊传球后转身左脚射门得手。

  精彩指数:★★★★

  重要系数:★★★★

  第二球请看国脚吉翔110分钟一脚雷霆万钧的世界波,让建业门将望球兴叹

  第110分钟苏宁轰入世界波——特谢拉前场左侧突破,一扣再给到禁区前沿的吉翔,吉翔右脚一拨,左脚远射直挂死角,3-1!  

  精彩指数:★★★★

  重要系数:★★★★★

  第一球请看标王特谢拉凌波微步闪转腾挪,此球将小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力挽球队于狂澜之中

  江苏苏宁在第70分钟再度领先——拉米雷斯直塞左侧给特谢拉,禁区里特谢拉面对多名后卫的防守,左右脚连续摆脱如钟摆一般,右脚一拨,左脚迅速跟上捅射,皮球直入近角,2-1!

  精彩指数:★★★★★

  重要系数:★★★★★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苏宁吉翔特谢拉扎哈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