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热!永昌主帅高温中暑 病假缺席指挥足协杯

2016年06月28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森将缺席足协杯亚森将缺席足协杯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河北的两支中超球队将再次在足协杯16强赛中进行德比战,石家庄永昌队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不过,永昌队并没有派出绝对主力来到秦皇岛,包括主教练亚森也因为高温中暑不得不请病假缺席现场指挥。

  永昌队在足协杯的上一轮比赛之中客场淘汰了北京人和,本轮与河北华夏幸福队争夺进入八强的名额,这也是永昌队今年第二次来到秦皇岛。由于联赛之中还要面临保级的任务,所以永昌队依旧没有派出绝对主力来到客场。

  不仅多数主力缺阵,主教练亚森也因为前几天石家庄炎热的高温中暑,这几天亚森上吐下泻,不得不前往医院治疗,因为身体原因亚森也没有随队前往秦皇岛。不过,永昌俱乐部特意向中国足协出示了医院开具的诊断书,为亚森请假,本场比赛将由外籍助理教练米洛和中方教练完成指挥。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永昌队助理教练也表示:球队一直在积极备战,将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新近加盟的法国外援门迪来到了秦皇岛,希望他能有好的表现。(于静)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门迪法国永昌中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