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足协杯海报:欲推倒第2块多米诺骨牌|图

2016年06月27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足协杯海报:第2关苏宁足协杯海报:第2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足协杯4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上海申鑫的官方海报。6月28日晚上,双方将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一决胜负。

  在上一轮足协杯赛事中,苏宁凭借戈伟的补时绝杀,1比0战胜武汉宏兴(后足协认定武汉宏兴违规,判苏宁3比0获胜),晋级到足协杯第四轮,将客场对阵战胜长春亚泰的中甲球队上海申鑫。这也是苏宁2016年足协杯卫冕之路上的第二场比赛,因此苏宁选了“第2关”的主题,画面则是沿用了“多米诺骨牌”的创意,在成功推倒了第一块骨牌后,希冀球队能攻破第二关,成功推倒第二块骨牌。同时画面一共有5块骨牌,也寓意只要战胜5个对手,球队将会卫冕成功。

  这场比赛,将是苏宁2016年上半年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是唐京作为代理主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7月1日,来自韩国的教练崔龙洙将正式担任苏宁队的主教练。苏宁能否用胜利在自己的卫冕之路上继续前行,为上半年画一个完满的句号,也为下半赛季创造一个良好的势头,让我们拭目以待。(小虎)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江苏苏宁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