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青岛中能0-0战平超越 主场闷平告别中甲

2016年10月22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双方球员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中甲联赛末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大连超越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青岛中能也完成了他们中甲的最后一场战役。

  中能上轮联赛与北控战平之后提前一轮降级,这对于中能来说是一个很不好的结果。球队连年的卖血让自身实力受损,这不得不说是青岛足球的一大损失。本轮主场作战,是中能与中甲的一次告别,什么时候能够回到这个赛季现在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超越已经实现了本赛季的保级目标,客场对阵超越的比赛只是例行公事,胜负已经不再重要,更多的是他们积累了一年的中甲经验。中能已经降级的情况下,在主场或许更需要给球迷一个交代,而超越完成保级任务之后全队都没有了任何压力,更多的或许是享受比赛。上半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3分钟,青岛中能完成第一脚射门,王建文的远射偏出球门。第7分钟,中能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建文主罚将球开到门前,第一点被超越队顶出来,外围钟义浩的打门偏出。第9分钟,朱建荣得球后起球到门前,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11分钟,中能右路起球到门前被超越破坏出底线。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到前点又被解围。左路继续角球,角球开出来,射门没有威胁被门将没收了。第18分钟,大连超越前场获得机会,权恒秒传边路前插的张健,可惜张健调整时间太长,射门时被中能队后卫用身体挡出。第20分钟,中能队再获任意球机会,王建文任意球开出来到门前,沙一博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中能错失破门良机。

  第25分钟,权健左路起球找威廉,但是没门将没收。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中能逐渐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但面对超越队稳固的防守,中能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第28分钟,中能队朱建荣近在咫尺的打门被超越门将郭伟用脚挡出来。第29分钟,中能队换人王子铭换下了胡威威。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展开了下半场的对决。第56分钟,大连超越左路进攻,张功起球到门前,被中能队破坏出来。第64分钟,中能队右路王建文起球被解围出底线,中能右路角球开出来,第一点被超越队解围出来。第66分钟,中能队中路配合,外围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0分钟,中能队换人,蒲先林替换木拉提出场。

  第71分钟,大连超越左路寻找机会,拿球给到中路找查尔顿,查尔顿和威廉配合,最终门将王琦出击将球化解。3分钟后,中能打反击,孙江山外围得球一脚远射偏出。第79分钟中能换人,王秀富替换朱建荣上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及替补:

  青岛中能:18-王琦;3-李谋,5-沙一博,7-朱建荣,10-王建文,16-李壮飞,19-迪力木拉提·巴吐尔,24-孙江山,27-钟义浩,36-孙旭

  替补:1-刘军、13-王秀富、17-尹广俊、20-张润豪、22蒲先林、31-钱哲隆、45-王子铭

  大连超越:23-国威;3-赵一博、16-福尔曼、36-刘涛、5-薛亚男/4-张功、6-韩旭/14-胡兆军、28-张健、7-查尔顿/19-威廉

  替补:1-崔凯、2-王光豪,11-苏迪,15-刘欢,25-权恒,31-杜文翔,37-刘映辰

  (二饼)

文章关键词:青岛中能中甲大连超越降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