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恒丰智诚2-1客胜新疆 贵州足球重返中超

2016年10月22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贵州冲超贵州冲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有冲超希望的贵州恒丰智诚做客新疆体育中心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第21分钟,马佐拉内切到对方禁区内射门得手。第35分钟,伊科拉打空门得手。第75分钟,穆斯塔帕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贵州恒丰智诚客场2-1战胜新疆天山雪豹,冲超成功。

  在降级悬念提前揭晓之后,冲超大戏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末轮的看点。上轮中甲联赛,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1绝杀天津权健,中甲前3名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同积56分,谁将拿到冲超名额要看最后一轮中甲联赛的结果。贵州恒丰智诚目前积56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2位,而新疆天山雪豹积39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9位。赛前,贵州恒丰智诚发布了主题为“为贵州拼到底”的海报,展现了冲超的决心。从首发阵容来看,新疆天山雪豹有所保留,没有排出最强阵容。

  开场之后,贵州恒丰智诚反客为主,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但配合不够流畅。第1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出击的门将顾俊杰击出禁区。第7分钟,麦合木提在对方禁区外左侧送出传球,法图斯在本方禁区内解围,王康外围大力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2分钟,伊班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扫射,把球打飞。第16分钟,王军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造成顾俊杰扑球脱手,但他反应很快,又把球拿到,法图斯跟上未能获得补射机会。第21分钟,王军送出传球,马佐拉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内切,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为贵州恒丰智诚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26分钟,新疆天山雪豹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新疆天山雪豹球员示意手球犯规,但主裁判没有理会。第35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再进一球。马合木提江在对方禁区外右侧失误,他的倒地让马佐拉获得球权,面对出击的门将顾俊杰果断传球到门前,伊科拉近距离抢点打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40分钟,贵州恒丰智诚禁区内解围不远,阿卜杜力艾则孜左脚射门,皮球被贵州恒丰智诚球员挡出底线。半场战罢,凭借马佐拉、伊科拉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暂时客场2-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

  下半场易边再战,贵州恒丰智诚险些扩大比分。第48分钟,伊科拉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右侧,马佐拉得球后推射远角,皮球偏离了左侧门柱。第54分钟,阿卜杜力艾则孜带球到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1分钟之后,阿卜杜力艾则孜起球到后点,童晓星头球攻门,未能给贵州恒丰智诚球门造成威胁。第61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左路进攻,伊科拉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72分钟,刘浩替补出场,加强防守。第75分钟,新疆天山雪豹扳回一球。穆斯塔帕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飞入球网,贵州恒丰智诚门将苏渤洋毫无反应。

  第78分钟,贵州恒丰智诚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防守球员疑似手球,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86分钟,马佐拉送出传球,刘浩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不够果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贵州恒丰智诚再次换人,比分没有被改写。最终,凭借马佐拉、伊科拉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客场2-1战胜新疆天山雪豹,冲超成功。

  进球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马佐拉(第21分钟,内切到对方禁区内射门得手)

  伊科拉(第35分钟,近距离打空门得手)

  新疆天山雪豹:穆斯塔帕(第75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无

  新疆天山雪豹: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3-法图斯,7-王帆,9-伊科拉,10-马佐拉,15-张萌祺,21-蒋亮,22-梁学铭,23-伊班,24-王军,34-逄志泉(第72分钟,26-刘浩)

  新疆天山雪豹:12-顾俊杰;4-麦合木提,5-周恒,6-维森特,7-马合木提江(第39分钟,22-严智宇),8-王康,11-徐擎,14-穆斯塔帕,15-阿卜杜力艾则孜,21-童晓星,29-耶合亚

  (李哲)

文章关键词:智诚中超新疆中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