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速度!格乌瓦尼奥碾压人和防线 送队友空门

2016年09月11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乌瓦尼奥格乌瓦尼奥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中甲联赛一场巅峰之战在北京人和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比赛中,巴西外援格乌瓦尼奥表现出色,用一脚射门和一次精彩传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其中第二球格乌瓦尼奥的一条龙表演十分惊艳。

  比赛第60分钟,格乌瓦尼奥在中场拿球后快速突进,连续摆脱人和防守球员后直面人和门将张烈,格乌瓦尼奥轻巧的将球推给位置更加的队友,队友张修维随后打空门得手。

  随着逐渐融入球队,在卡纳瓦罗到来后,格乌瓦尼奥逐渐走出赛季初期的低迷状态,屡屡上演精彩进球,本场比赛更是利用自己的出色速度屡屡突破人和防线。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