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本轮中甲将迎来6分之战 盼主场胜新疆一箭双雕

2016年08月25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人和北京人和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本周六)19:35,北京人和将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来本赛季中甲的黑马——新疆天山雪豹的挑战。坐镇主场的北京人和队在面对其他球队时,总能爆发出强劲的进攻欲望,而屡屡取得三分的丰体,也成为了人和的福地。

  目前的中甲联赛,冲超形势还未见明朗,可以说北京人和队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时刻。取得更多的进球和积分,并等待排名靠前的球队自己犯错,从而扭转目前被动的排名,应当是他们的正确策略。此前新疆队以3分的优势,排名高于北京人和队两个名次,如果周末顺利取得3分,在提升本队排名的同时,还能拖住对手前进的步伐,堪称一箭双雕。

  这场关键之战,无论哪一方能够取胜都需要克服不小的难度。眼下,北京人和队依旧是中甲失球最少的球队,22轮联赛过后仅失19球的成绩与后防几位老将的坐镇密不可分。特别是门将张烈近期频频上演惊天扑救,充分展现了前国字号门将的实力。进攻方面,北京人和两位高大前锋韩鹏和耶拉维奇同时登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上轮联赛正是两人轮番冲击对手后防线,才迫使对手半场结束前禁区内犯下大错并被罚下一人,从而奠定了本队的胜利基础。

  新疆天山雪豹队此次来京可谓是来势汹汹,与赛季初期相比,以中甲第四的排名和四连胜的成绩来到丰体,带走分数已经是他们的目标。虽然新疆队23轮联赛仅攻入26球,是排名上上半区球队中进球最少的,但是队内最佳射手法伊奇与耶拉维奇一样打入8球,实力不容小视。失球数字上,新疆队也是比人和多一球,是中甲防守第二好的球队。此外新疆队近期客场拿分势头强劲,立足防守伺机反击的策略很有可能是新疆队本场比赛的战术。

  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意义,那就是此前联赛中,疆足在主场双杀了北京的两支中甲球队。历史的交锋已经成为过去,北京人和队将为了京城足球的荣誉而战,相信这支京城新师能充分利用主场优势,捍卫京城足球的荣耀。

  目前本场比赛球票正在销售中,球迷可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world),或者在比赛当日16:00至20:00到官方售票处(丰体北门向西200米公共停车场,近丰体早市)购买。

文章关键词:中甲北京人和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