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主中优迎三连客佳兆业 王波透露萨利已解约

2016年06月25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呼和浩特中优暂居保级区呼和浩特中优暂居保级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25日,一场中甲赛场的强弱对话将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上演,距离榜首有四分之差的深圳佳兆业将在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中优。这场比赛,既是中优开启"六连主"赛程的开始,也是佳兆业"三连客"之旅的首战,同时,做为联赛上半程的收官之战,主、客两队都期待战胜对手,拿下三分。

  从今晚开始,深圳佳兆业将迎来三个连续客场的考验,对手分别是呼和浩特中优、新疆体彩和青岛中能。比赛之前,深足俱乐部推出了"磨砺,越锋利"的战前海报,因为宝剑锋从磨砺出,只有在困难中磨练自己,才能铸就锋芒,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目前,五轮不败的深足积24分,落后联赛第二名的贵州智诚3分,距榜首青岛黄海有4分之差,在冲超的路上,深圳佳兆业还没有掉队,此次远征呼和浩特,深足当然不想空手而归。

  去年夏天,为保级而战的深足在呼和浩特尝到败仗,以1-2不敌中优,而上赛季的中优,曾在六个连续主场比赛中豪取16分而迈入冲超军团;本赛季,两队的境遇发生了逆转,佳兆业入主之后的深足目前位居冲超第一军团,而中优则沦落到降级区。不过,中优本赛季成绩的大幅回落,与他们在联赛开始阶段的"五连客"赛程有关,在这五场比赛中,中优一分未得,一球未进,直到联赛第六轮,中优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球队以0-0战平当时的联赛领头羊天津权健,爆出大冷门。

  值得一提的是,中优在已经完成的14场比赛里,主场成绩明显好于客场,4个主场取得211负的战绩,而10个客场战绩糟糕,118负,属于典型的"客场虫"表现。接下来,中优将迎来"六连主"的赛程,这也将是球队抢分的大好时机,若能强势反弹,则球队将会逃离降级区。

  眼下正值联赛的二次转会期,中甲球队开始了新一轮的招兵买马之行动,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关夏季如何补强阵容的问題,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中优主帅王波透露,昔日的中超"抢断王"、曾先后效力于陕西浐灞、成都谢菲联和贵州人和的外援萨利已经与俱乐部解约,王波将从两名近期到来的新外援中,选择一名引进到球队里。王波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新外援的实力具备欧洲一流水平,并且下周就能够登场。”在新援获得参赛资格之前,中优阵中,只有米利亚斯和多利这两名外援可以正常出战。

  而深足在夏窗引援方面仍没有官方消息发布,据了解,深足将用满剩下的内援引进名额,即引进一名21岁以上和两名21岁以下的内援,此外,因伤而休战上半赛季的内援吕海东正在恢复之中,如果一切顺利,他最快将于下月复出,而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饱受腿伤困扰的刘帅也已经跟随预备队打比赛,这名作风硬朗的球员,有望重返深足一队之中。(文莉)

文章关键词:萨利中甲吕海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