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法比亚诺贾德森破门 权健暂2-1恒丰智诚

2016年06月19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暂时领先权健暂时领先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中甲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役,天津权健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第18分钟法图斯门前接马佐拉的头球摆渡头球破门,第27分钟贾德森的外围远射打在伊班身上变向入网,第43分钟格乌瓦尼奥助攻法比亚诺推射空门反超比分,半场过后权健2-1领先。

  上周末卡纳瓦罗首秀,带领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新疆,凭借着格乌瓦尼奥制造的点球,贾德森一蹴而就,权健1-0力擒新疆,终结了7轮不胜的尴尬。卡纳瓦罗的救火之路可谓顺风顺水。更令权健球迷欣喜的是,球队三名巴西外援都有着不错的发挥,相比于天津权健逐渐走出泥潭,贵州队最近8轮的表现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尽管上周末没有拿到3分延续胜利,但8轮取得7胜1平的佳绩,同样让球迷对他们的冲超充满期待。

  开场后两队未经过多试探,直接展开对攻。第10分钟王军主罚左侧角球开到中路,伊科拉争抢时犯规在先。贵州智诚在第18分钟率先破门——王军主罚任意球打到后点,马佐拉头球摆渡到中路,无人盯防的法图斯头球攻门得手,张鹭毫无反应,1-0!1分钟后天津权健立马还击,孙可禁区内倒地扫射击中立柱弹回,法比亚诺跟进补射被门将鱼跃扑出。

  第25分钟贵州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王军主罚有点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天津权健在第27分钟扳平比分——孙可在左路连续的晃动,给到禁区前的贾德森,贾德森直接远射,皮球打在了伊班的膝盖上变向入网,1-1!

  第30分钟马佐拉带球突进,禁区外突然发炮,皮球滑门而出。第38分钟贵州智诚助理教练因为不冷静被罚上看台。第39分钟贾德森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打到中路被顶出,外围张诚得球后大力抽射偏出球门。天津权健在第43分钟反超比分——贵州智诚后场突然的丢球,格乌瓦尼奥拿球单刀,最后在禁区内果断横传给法比亚诺,法比亚诺轻松推射反超了比分,2-1!

  进球信息——

  第18分钟马佐拉头球助攻法图斯打破僵局。

  第27分钟贾德森外围远射得手。

  第43分钟格乌瓦尼奥助攻法比亚诺推射空门反超比分。

  黄牌信息——

  贵州智诚:王军(2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5-1)1-张鹭;2-刘盛、3-王杰、4-刘奕鸣、27-张诚;7-赵旭日、8-张修维、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20-孙可;9-法比亚诺

  贵州恒丰智诚:(4-4-2)1-苏渤洋;21-蒋亮、3-法图斯、5-林隆昌、12-唐鑫;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23-伊班、23-王军、31-范云龙;9-伊科拉、10-马佐拉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贾德森法比亚诺马佐拉中甲伊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