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欧阳雪替补送绝杀 梅州主场2-1力克人和

2016年06月12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州绝杀人和梅州绝杀人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中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广东梅州客家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高志林进球为主队打破僵局,下半场于睿头球扳平比分,第87分钟,替补上场的欧阳雪奉献绝杀,最终梅州2-1战胜人和,人和遭遇2连败。

  梅州客家、北京人和上周末都没有拿到3分,给两队预定的赛季目标蒙上了一丝阴影。梅州客家客场与武汉卓尔战平,而北京人和则在主场不敌贵州队。12轮战罢,梅州客家4胜4平4负,积16分,打进22球,失20球,排名第10。北京人和则是6胜3平3负,打进15球失8球积21分,位居积分榜第4。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是一场“矛与盾”较量。目前,北京人和场均仅仅丢0.67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梅州客家场均则能打入1.83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人和获得角球机会,米西角球开出到禁区,耶拉维奇头球,被后卫挡出底线。人和继续角球机会,人和连续获得第三个角球,都没形成威胁。第11分钟,人和前场左侧的进攻,张远下底传中,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后米西大范围转移球到右路找前插的张远,可惜传球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第15分钟,梅州前场进攻,禁区左侧打门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随后北京人和换人,朱宝杰下场,换上刘洋。第16分钟,梅州客场队率先打破僵局,余剑锋直塞打身后,高志林插上接应,面对出击的张烈禁区外左脚推射打进空门!梅州队1-0领先人和。

  第20分钟,人和中场断球,耶拉维奇禁区线上摆脱后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饶伟辉带球向前分给米西,米西直接打门偏出。第25分钟,张远直塞给前插的王刚,王刚下底传中到禁区,米西抢点打门打偏。第30分钟,张远右路强突,横传球到前点,耶拉维奇抢点垫射打飞了。第35分钟,人和错失良机,米西中圈拿球分球给耶拉维奇,耶拉维奇的直塞找前插的陈杰,陈杰停球一趟起脚劲射高出横梁。随后杰帕前场拿球,于睿上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人和队打反击,米西前场拿球被放倒在地,人和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米西任意球斜传禁区,耶拉维奇的头球顶高了。

  第42分钟,梅州客家也做出换人调整,欧阳雪上场换下余剑锋。1分钟后,欧阳雪拿球强突博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肖震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5分钟,人和组织进攻,张远前场右路拿球斜传禁区打身后,耶拉维奇插上头球被罗足庆双拳打出。1分钟后,朱恩乐前场左路拿球被弋腾撞翻在地,梅州客家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斜传禁区到后点,肖震的抢点捅射偏出。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上半场梅州客场1-0暂时领先人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陈杰中场拿球过顶斜传到禁区,耶拉维奇头球攻门没能顶上力量,被罗足庆拿到。1分钟后,人和卷土重来,王刚拿球强突下底横传球到门前,耶拉维奇插上抢点没能碰到,球滑门而过。第53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米西主罚任意球搓传到门前,于睿禁区左侧附身冲顶顶进网窝,场上比分1-1平。第55分钟,石鸿俊中场争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59分钟,梅州客家队打反击,杰帕前场拿球,起脚远射打飞了。第61分钟,向汉天左路拿球内切后起脚打门,被挡出底线,人和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米西角球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后卫顶了出来。随后弋腾拿球强突下底,传中到前点,耶拉维奇垫射打偏了。第68分钟,梅州客家前场进攻,杰帕禁区外拿球一脚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向出了底线,梅州客家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后点,桑科的头球没顶上力量,被张烈拿到。第70分钟,王刚小禁区右侧打门没力量,被罗足庆拿到。第71分钟,人和换人,14号杨一虎换下10号米西莫维奇。

  第74分钟,梅州客家也做出换人调整,陈建龙换下33号李思源。第76分在,梅州客家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张烈出击单拳打出。第80分钟,梅州客家换人,29号唐德超上场换下受伤的6号石鸿俊。第84分钟,刘洋直塞球打身后找陈杰,传大了点,球被罗足庆倒地没收。第87分钟,梅州客家取得进球,朱恩乐背身拿球脚后跟分球给杰帕,杰帕再给右侧插上的欧阳雪,欧阳雪禁区内拿球起脚劲射,皮球直入网窝,梅州队2-1再度取得领先。第90分钟,杨一虎前场中路拿球,强突后的远射打偏了。补时阶段耶拉维奇禁区弧顶拿到落点转身抽射被挡出。王刚犯规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队主场2-1战胜北京人和。

  梅州客家:20-罗足庆,2-李志豪,5-肖震,6-石鸿俊(80’29-唐德超),11-朱恩乐,17-余剑锋(42’7-欧阳雪),19-林桔源,28-高志林,33-李思源(74’23-陈建龙),3-桑科,9-杰帕

  北京人和:12-张烈,4-于睿,8-张远,18-弋腾,31-饶伟辉,16-向汉天(80’30-冯仁亮),15-陈杰,22-王刚,33-朱宝杰(16’5-刘洋),10-米西莫维奇(71’14-杨一虎),7-耶拉维奇

  (二饼)

文章关键词:耶拉维奇罗足庆于睿张远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