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球星妻子被俄流氓攻击 捂嘴逃走吓坏了

2016年06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迪妻子吓坏了瓦尔迪妻子吓坏了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英俄大战前后,双方球迷爆发大规模打斗,不少英格兰球迷遭俄罗斯球迷的攻击,场面十分混乱。

  英格兰队前锋瓦尔迪的妻子蕾贝卡就在英格兰球迷队伍中,当时在体育场外,打斗爆发开来,蕾贝卡也受到了波及(getting caught up in the football violence),有俄罗斯球迷冲向她所在的英球迷团队,见人就打。

被带离现场被带离现场

  所幸家人和警察保护了蕾贝卡,受到惊吓的她和其他球迷一道逃离事发现场。为了驱逐足球流氓,警察在现场发射了催泪瓦斯,蕾贝卡不得不用衣物捂住口鼻逃离。

  33岁的蕾贝卡在上个月刚与29岁的瓦尔迪完婚,一个现场目击者称:“在被父亲带离现场时,蕾贝卡看起来吓坏了。”

  (向风)

文章关键词:戴尔英格兰上限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