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雄:输球责任在我 若扭转不了当前局面会主动辞职

2016年05月28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汉卓尔主帅郑雄(资料图)武汉卓尔主帅郑雄(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15点,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角逐,贵州恒丰智诚坐镇贵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卓尔队。第44分钟,法图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61分钟,马佐拉远射破门。最终,武汉卓尔客场0:2不敌贵州恒丰智诚。

  赛后新闻发布会,郑雄表示:无论是从赛场的环境,还是从黎兵指导接手以后整个队伍的打法和改变来说,贵州恒丰智诚现在是中甲的一支强队。今天我们队在困难的时候没有经住考验,特别是上半时的丢球,对手反复在长传冲吊,让贵州队在一瞬间抓住了机会。卓尔队年轻的队员们应该学会在客场不顺的情况下怎样顶住压力,客服困难。今天在赛前准备会上我反复地强调贵州的主场很难打,要做足充分的困难准备,但还是没有经住考验,回去以后我会和我的队员认真总结。

  针对客场不胜和近四轮的表现,郑雄点评到:客场一直都很难打,应该还是各方面的实力不够。不只是近四轮,队伍一直都不太顺,各方面的原因都有,主要责任还是在我,回去以后我会认真考虑怎样扭转现在的局面,如果扭转不了,我会主动提出辞职。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甲郑雄武汉卓尔辞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