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高志林攻入制胜球 梅州客家主场2-1胜申鑫

2016年05月28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将相拥庆祝众将相拥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15:30,中甲联赛第11轮打响,广东梅州客家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邹仲霆为申鑫率先打破僵局,高志林助攻朱恩乐为梅州扳平,下半场高志林进球为梅州反超比分,最终梅州队主场2-1战胜申鑫。

  这是一场上周末都郁闷输球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上轮广州梅州客家客场惨败于青岛中能,10轮战罢,梅州客家3胜3平4负,积12分。而上海申鑫则在主场负于贵州智诚,10轮过后3胜2平5负积11分,球队的冲超之旅遭遇严重打击。两队10轮过后的攻防能力比拼,很显然升班马梅州客家占据了上风:客家打进19球失18球,而申鑫则是打进10球失16球。由此看出,申鑫的攻防协调性比梅州客家更要差。

  第3分钟,梅州队反击,申鑫队29号黄威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分钟,申鑫队率先打破僵局,丹尼尔中路拿球给到左路,吴毅臻下底横敲门前,比罗比罗前点没有抢到,跟进的邹仲霆将球打进,申鑫1-0领先梅州。第13分钟,梅州队左路起球,门前杰帕抢点被门将没收。第14分钟,申鑫队进攻被桑科解围出底线,申鑫获得角球机会,再次被解围,连续角球,门前邹仲霆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梅州队前场左路起球,杰帕抢点慢了一步。

  第23分钟,申鑫队左路丹尼尔拿球给到插上的邹仲霆,邹仲霆没调整好射门被门将没收。第28分钟,梅州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后点,5号肖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6分钟,申鑫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门前,叶重秋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解围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李伟军单拳将球挡出底线。右路继续罚角球,但是没有形成威胁。

  第43分钟,梅州队扳平比分,梅州队高志林左路拿球横传门前,朱恩乐得球后转身打门球进,场上比分1-1平。第47分钟,梅州队6号石鸿俊中路一脚远射很有威胁,门将单拳将球托出横梁。梅州队右路角球,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一上来,申鑫队就展开有威胁的进攻,比罗比罗和丹尼尔做配合,丹尼尔中路的射门稍稍偏出。第50分钟,申鑫左路进攻找丹尼尔,被解围出边线。第55分钟,申鑫队进攻,右路起球到禁区直接出了底线。第57分钟,申鑫队换人,贾天子上场换下邹仲霆。第58分钟,申鑫队中路进攻,丹尼尔禁区内拿球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倒地,裁判没有理会。

  第61分钟,梅州队右路拿球推进,余剑锋拿球下底回传门前,高志林一脚劲射破门,梅州队2-1反超了比分。第62分钟,申鑫队右路进攻,贾天子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李伟军没收。第64分钟,申鑫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找丹尼尔,可惜被对方解围出来。第71分钟,梅州队换人,第72分钟,申鑫队左路一脚似传似射,丹尼尔没有碰到球,门将李伟军将球没收。

  第75分钟,申鑫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丹尼尔门前抢点,没李伟军将球击出。第78分钟,替补上场的欧阳雪外围一脚远射高出。第83分钟,梅州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后点,第一点被申鑫得到。第86分钟,梅州队右路下底传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接应,全场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申鑫任意球开出到门前季俊将球打进,但裁判示意手球在先,引发申鑫队员不满,双方发生小冲突。比赛临近尾声,申鑫队员情绪有些失控,丹尼尔因不满判罚跑向裁判理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2-1逆转战胜申鑫。比赛结束后,安保人员来到场内维护秩序。

  申鑫队首发:2-胡鸣飞、3-赵作峻、5-姜嘉俊、10-比罗比罗、17-邹仲霆(57′19-贾天子)、18-叶重秋、20-吴毅臻、26-张迅伟、27-丹尼尔、28-孙一凡、29-黄威   

  替补:7-徐文、9-季俊、11柳超、22-林翔、23-段杰毅

  梅州队首发:1-李伟军、2-李志豪、3-桑科、5-肖震、6-石鸿俊(75′7-欧阳雪)、8-唐吉格拉、9-杰帕、11-朱恩乐、26-李智朗、28-高志林、17-余剑锋

  (二饼)

文章关键词:中甲梅州客家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