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VS卓尔首发:晏紫豪初首发 奥古考权健防线

2016年05月22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客战卓尔首发权健客战卓尔首发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中甲联赛天津权健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5月22日19点35分打响。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晏紫豪在家乡迎来自己的首次首发登场。

  天津权健:1-张鹭、2-刘盛、3-王杰、29-张炜、23-万程、7-赵旭日、12-晏紫豪、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武汉卓尔:23-孙寿博、8-姚翰林、2-黄博文、3-韩轩、6-奥特森、10-程进、15-明天、16-杨超声、19-王睿、31-巴兰特斯、9-奥古斯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古巴兰特斯贾德森武汉卓尔奥特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