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无惧领头羊欲掀翻黄海 徐亮或迎来复出之战

2016年05月21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领头羊黄海将战深圳领头羊黄海将战深圳

  新浪体育讯  深圳佳兆业将坐镇深圳体育场迎战此前豪取六连胜的青岛黄海,尽管两连败之后,深足暂时跌至第七名,但是,再度面对新的联赛领头羊,佳兆业的将士们毫无惧色。大战之前,深足俱乐部推出了“翻江倒海”的海报,以此激励队员们像击败天津权健那样,战胜黄海,继续扮演领头羊“克星”的角色。

  在联赛第七轮之前,深足曾经连吃两场败仗,在一场雨战中,客场作战的佳兆业爆冷掀翻了领头羊天津权健,而本轮之前,深足再次遭遇联赛两连败,明晚,深足将在主场与目前排名榜首的青岛黄海一较高下,根据深圳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明晚的深青之战将是一场雨战。这样的预兆似乎有利于主队,深圳佳兆业队队长任鹏说了,“我们就不怕排第一名的球队”。

  上赛季,深圳队一度沦落到为保级而战,但是,他们在主场面对排在联赛前两名的延边与华夏幸福时,皆以平局收场,让对手的三分梦泡汤。此次面对以黑马之势杀出的青岛黄海,深足同样毫无惧色,小将高天意表示:“虽然对手排名第一,但是我们没必要感到惧怕,我们这一周准备得不错,也认真地分析了对手,明天,我们会在主场去力拚对手,期待明天的比赛,应该会很精彩。”

  做为新援,小将高天意尚未年满18岁,但是他已经多次获得联赛上场机会,明天的深青之战,表现越来越好的高天意将再度披挂上阵,主帅唐尧东对他评价道:“毕竟年轻,高天意今年也是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他有朝气,有自己的特点,他会通过更多的比赛来历练自己,也可以向球队老队员学一些东西,将来他的发展空间很大,这还是靠本身自己的努力。”

  深足俱乐部在赛前推出了主题为“翻江倒海”的海报,以此激励队员们像此前将天津权健拉下榜首那样掀翻黄海。好消息是,中场大将徐亮以及队长任鹏都已开始恢复训练,不过,明天他们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徐亮或将在明晚迎来复出之战。

  对于深足这一周的备战,唐指导介绍:“球队准备得不错,但是还是有伤病影响。面对排名第一的黄海,我们要做好自己,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取得好结果,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深足能否再度扮演领头羊“克星”角色,唐指导认为:“这是我们的愿望,足球比赛,还是靠场上的临场发挥,这个很重要。”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针对武汉宏兴在足协杯赛场上的群殴事件开出了重磅罚单,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宏兴遭重罚时,唐尧东回答:“中国足球现在的形势越来越好,做为球员,应该按规则去踢球,观众到现场是来看你们的球技的,而不是来看场外的东西。我也告诫我们的每一个队员,要尊重观众,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队友。我们足球工作者,特别是教练要教育球员,把良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这是最重要的。”(文莉)

文章关键词:徐亮深圳队足球足协杯黄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