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后防送礼丢球保塔失绝杀 恒大1-1客平墨尔本

亚冠-后防送礼丢球保塔失绝杀 恒大1-1客平墨尔本
2019年04月23日 19:21 新浪体育
恒大客平 恒大客平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4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恒大未能双杀小组垫底球队,墨尔本胜利拿到小组赛首个积分。第24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突分,黄博文包抄破门;仅1分钟后墨尔本胜利就在乱战中扳平比分,英厄姆禁区内面对刘殿座施射破门;比赛后段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均曾形成过威胁攻势,但未能收获入球。

  相关阅读-广州塔又被逼急!对手就照他踢 两打飞机球迷无奈

                 澳洲肉盾找不到一丝缝隙 只有海鸥和暴力鸟能飞过

                 恒大差点1分都带不回!亚外补时险送点 裁判松了

                 中超又一魔障之地!恒大复仇失败 被榜尾连续阻击

                 卡帅不满判罚:塔利斯卡被犯规20次 连黄牌都没有

  F组在小组赛3轮过后出现了很醒目的情况,恒大、大邱FC与广岛三箭均是2胜1负积6分,墨尔本胜利3战皆败。上轮小组赛恒大在主场4-0大胜墨尔本胜利,此番再战恒大完全延用上一战的首发阵容,朴志洙与布朗宁再次搭档中后卫。墨尔本胜利则较上一战进行了大幅调整,托伊沃宁、特洛伊西以及本田圭佑等中前场主将未进入大名单。[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心态放松的墨尔本胜利一开场就获得角球机会,恒大防守中出现空档,斯托姆-鲁前点头球攻门颇具威胁,皮球蹭刘殿座手指尖高出横梁。随比赛深入恒大控制优势开始体现,墨尔本胜利在阵地战防守中全线回撤己方半场,恒大阵型大幅前压,但传递配合中接连出现失误,迟迟未组织出有效攻势。

  立足防守反击的墨尔本胜利反而连有攻势。第12分钟,墨尔本胜利左路直传形成简练快攻,阿修插入禁区后头球顶偏。第17分钟,霍普外围远射颇具威胁,刘殿座将球扑出。

  第22分钟,恒大在右路发起攻势,何超分球后张琳芃底线前回敲,保利尼奥禁区前点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拦截。恒大进攻感觉就此提升,很快郜林又赢得左侧任意球,黄博文传中后保利尼奥头球顶高。

  第24分钟,恒大取得入球:保利尼奥将球带入禁区后假射真突,吸引多人防守后于底线前回敲,中路跟进的黄博文包抄破门,恒大1-0领先。

  仅过1分钟后墨尔本胜利就将比分扳平:塔利斯卡后场带球摆脱时倒地,恒大球员认为对手犯规而稍有愣神,墨尔本胜利趁乱继续渗透,高准翼铲球破坏时将球挡到了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英厄姆面对门将轻松破门,比分变为1-1。快速扳平后墨尔本胜利一时士气大振,现场球迷也开始高歌助威。

  第29分钟,恒大错过得分良机:张琳芃右路斜传恰到好处,而郜林与塔利斯卡门前双人包抄位置重叠,将球稍稍挡偏出立柱。战至上半场后段,场面又恢复到恒大控球前压、墨尔本胜利阵型回撤以防守为主的僵持态势。第40分钟,塔利斯卡右侧任意球远射放了高炮。

  进入下半场比赛仍延续上半场的总体态势。恒大利用角球、任意球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形成持续压制,但在墨尔本胜利严密防守下未转化出实质威胁。

  墨尔本胜利对塔利斯卡采取严防并试图将其激怒的套路,英厄姆在前场故意纠缠对撞无球状态下的塔利斯卡,塔利斯卡非常愤怒地向第四官员进行了投诉;紧接着科里-布朗又在后场防守中侵犯塔利斯卡,塔利斯卡伸开双臂向裁判进行了抗议。

  随着恒大阵型前压,布朗宁位置前提,前场定位球中的上镜率也明显增加,但没有突出亮点。比赛一小时后恒大换将调整,于汉超换下郜林。

  第62分钟,塔利斯卡又遭遇科里-布朗的故意侵犯,裁判鸣哨后塔利斯卡做出了“对手一再犯规”的抱怨手势。紧接着于汉超又在边路遭遇斯托姆-鲁故意顶撞的侵犯,主裁判舒克拉拉终出示此战首张黄牌。第66分钟,杨立瑜禁区外冷射被门将挡出底线。恒大继续换将调整,严鼎皓换下何超。

  在塔利斯卡禁区前横带、试图寻找攻门机会的瞬间,墨尔本胜利有多达3位球员近距离防止着他左脚起脚的机会,塔利斯卡强行摆脱后施射放了高炮。第74分钟,高准翼左路起高球传中,塔利斯卡禁区内倒钩打偏。片刻后塔利斯卡边路妙传禁区,只可惜前插中的于汉超面对出击门将未能顶到皮球。

  墨尔本胜利偶有反击,安东尼斯远射形成了一定威胁,皮球稍稍偏出。

  进入收官阶段,恒大进攻节奏进一步加快,两边路不断起球传中,并用李学鹏换下高准翼,但传球落点多被对手控制。第87分钟,黄博文将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保利尼奥前插中摆脱了防守球员的纠缠,但面对门将攻门稍是顶偏。2分钟后墨尔本胜利几乎获得单刀球机会,朴志洙禁区内及时卡位拦截了阿修。

  进入补时阶段,严鼎皓为恒大赢得禁区前偏右侧位置任意球,其位置同上周末中超联赛塔利斯卡绝杀鲁能的进球位置非常相似,但塔利斯卡这次攻门打偏在了边网上。最终恒大1-1战平墨尔本胜利。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24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左侧突破回敲,黄博文包抄破门

  墨尔本胜利:第26分钟,高准翼铲球失误,英厄姆面对门将破门

  黄牌信息

  墨尔本胜利:斯托姆-鲁(第63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墨尔本胜利:20-托马斯;2-斯托姆-鲁、3-科里-布朗、14-托马斯-登、17-多纳基;8-安东尼斯、16-霍普(第81分钟,19-阿克巴里)、21-瓦莱里(第73分钟,25-莱西奥蒂斯)、24-坎索巴;7-阿修、23-英厄姆(第84分钟,32-帕拉佐洛)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1-高准翼(第76分钟,35-李学鹏)、23-朴志洙、4-布朗宁、5-张琳芃;8-保利尼奥、13-何超(第68分钟,15-严鼎皓)、16-黄博文;29-郜林(第61分钟,20-于汉超)、17-杨立瑜、9-塔利斯卡

  (木之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